連續假期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閒著沒事就是吃吃吃,端午連假的某一天,

想來去永吉路30巷覓食,原先打算吃吃清爽開胃的越式料理『武‧鼎越豐』

但沒想到.....店休沒營業,只好轉戰他處 ~想到過條馬路的信義微風,

有一直想吃卻還沒吃的點點心之所以還沒吃是因為不常來信義區,

加上要排隊就會興致缺缺。

不過我想....今天時間已經8點半,應該不會排的很誇張吧!到了點點心一看,

 

大約還有2~3組客人在等待,真不虧是人氣名店,都已經過了晚餐時間還是人氣滿滿,

 

大約等了10分鐘我們就入座啦!

 

也是因為來的晚,才有機會拍到門外乾乾淨淨的畫面。

 

  

 

被好幾個朋友問吃過『點點心』沒?

 

今天過後....終於可以說〝我吃過啦!〞

 

 

 

店內裝潢還蠻用心滴 ~濃濃的港味

 

記得第一次去添好運跟朋友兩人共點了10道點心,

這次來點點心很客氣的只點6道點心,因為時間有點晚,

 

不想撐太飽,對自己手下留情,下次再來狠狠的點個10道。

 

 

 

啤酒頭 ~ 精釀啤酒『穀雨』

  

太厲害了,吃港點也可以喝精釀,我很喜歡啤酒頭的節氣啤酒,

 

而且這個價格太親民了才128元,當然要點支喝喝啊!

 

『穀雨』喝起來有香香的烏龍茶味,我很愛!!

 

 

燒汁釀茄子

 

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很厲害 ~

 

 

 

 

茄子不會過軟,中間吃起來像是花枝漿,很多人不敢吃茄子,

 

會略過這道點心,『點點心』的燒汁釀茄子雖然談不上讓人很驚艷,

 

但是一道好吃的茄子料理喔!

 

 

 

 

蟹子燒賣皇

 

上面的魚子噗滋噗滋,內餡飽滿咬起來很多汁,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好吃....這個列為下次來必點。

 

 

脆皮鮮蝦腸

 

點點心的腸粉上桌前不會先淋上醬汁,服務人員有提醒,可拿取桌邊醬油自行淋上。

 

 

 

 

 

這個脆皮鮮蝦腸好酥脆好好吃,鮮蝦外裹覆著米網紙,

 

吃的到鮮蝦的甜味又有米網的脆感,這道推啊 ~

 

 

 

豬仔流沙包

 

哈....俏皮的豬豬,它不只是外型讓人看了開心,吃起來也是讓人開心。

 

 

 

 

鹹鹹甜甜的內餡可真是迷人啊!明知道它熱量很高很肥,

 

L號小姐還是要掐緊自己的肥肉,默默的吞它兩顆才過癮,下次來還要點。

 

 

 

鮮蝦菜苗餃

  

透明的外皮Q彈,裏面包著蔬菜與鮮蝦,光用看的就很享受。

 

 

 

鮮蝦菜苗餃咬起來很爽脆,也是下次來還會再點的點心。

 

 

芋香蘿蔔仔

 

會點這個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的造型可愛,加上我也是芋頭控。

 

 

 

  

外皮炸的微酥QQ的,內餡是吃的到顆粒的芋頭,這道點心是甜的,我吃了兩個,

 

我的朋友則是咬了一口就不吃啦!可惡....這是在打擊我點的菜嗎?!

 

 

 

 

 

   豬仔流沙包的模型也太可愛了吧 ~ 

 

 

說真的:

來吃點點心很難不把它跟添好運做比較,

 

像我就很喜歡點點心的豬仔流沙包,但添好運就沒有,

 

添好運的人氣點心酥皮焗叉燒包,也是我愛的美味,

 

點點心沒賣叉燒包,不過點點心的蟹子燒賣皇,

 

完勝添好運鮮蝦燒賣黃,腸粉也是點點心的比添好運好吃,

 

我覺得各有優缺,就看當下心情選擇想吃哪一家囉!

 

聽說香港當地賣的品項比較多,期待台灣的也能比照當地有多點選項囉!

 

 

 

 

 

店家資訊

 

點點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B1F

 

電話:02-2345-0509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imdimsumtw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