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路過羅斯福路蘇杭點心店,都覺得髒髒舊舊的(現在已經改裝囉!)

 

但看到用餐的顧客還不少,也曾在電視&雜誌看過『蘇杭點心店』的介紹,

 

感覺好像蠻好吃且價格挺實惠的,可是一直無緣去吃,

 

直到.....今天,這是我第一次吃蘇杭點心店,去的不是老店而是民生東路分店。

 

一走到蘇杭點心店,外觀給人感覺很明亮舒適,

期待餐點也能給我帶來好心情,沒吃過所以滿懷希望啊!

 

 

點心櫃

在店外就能看到這個令人垂涎欲滴的點心櫃。

至於味道如何?等等就知道。

 

 

就蟹殼黃的價格最平易近人啦!

 

 

茶水跟餐具都採自助式喔!

 

 

醬油&醋是每桌都有放置,但薑絲跟辣椒醬就要去配料區拿取。

 

  

小菜區

 

看起來都還蠻好吃的,想拿的很多,但兩個人食量有限還是保守點,

今天拿的丁香炸蛋跟蔥烤鯽魚都是比較少見的。

 

 

來這不點個餅,怎說的過去~

 

 

 

重酥蟹殼黃&重酥里肌鮮肉餅

重酥蟹殼黃是朋友點的,我點的是重酥里肌鮮肉餅,因為不是剛出爐熱呼呼的~
 
所以美味度已減半,肉有點鹹,結論是我不愛,之後不會想要再吃。

 

 

 

 

 丁香蛋

  

水煮蛋又炸過淋上小魚辣醬,甜中帶辣,我覺得很好吃,是一道會讓我想念的小菜。

 

 

 

蔥烤鯽魚

 

看到蔥烤鯽魚的外貌,我還挺膽怯的,沒吃過對它充滿許多問號?

 

還好朋友很會吃魚,都靠他分解,我這個井底之蛙還不知道鯽魚有飽滿的魚卵,

 

味道還真不錯,魚肉吸附醬汁,吃起來甜甜的帶有微微的醋酸很下飯,

 

可惜沒點飯類餐點,這條魚可是今天最貴的料理300元。

 

 

 

寧波雪菜百頁肉絲炒糕

 

親愛的百頁你去哪了?還我百頁來~

 

這....百頁也少的夠可憐,我可是想吃百頁才點的啊!這道料理已經在我心中畫XX了,

 

炒年糕的味道表現的中規中矩,用料部分令人失望!

 

 

 

蘇杭小籠包

 

怎辦!!真是個迷思 ~ 忍不住數了摺子是不是也18摺,哈....中了『鼎泰豐』的毒。

 

 

 

  

小籠包的味道不會有特別驚豔感,套句朋友說的話『吃起來不就差不多是這樣啊!

 

 

 

糯米燒賣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的錯!我以為這是像珍珠丸的蒸點,結果並非我想像的.....
 
因為L號小姐來這用餐時,是剛好過了一個端午節,狠狠的被糯米包圍到不行 ~
 
如果你不是糯米控.....這道蒸點可以略過。

 

 

 

 唉....被朋友唾棄,L號小姐負責吃了6顆,我啞口無言啊!!

 

 

 

 

說真的:
如果還有機會來,我會想點炒飯,再配上我今天愛上的蔥烤鯽魚及丁香蛋,
 
我沒有吃過老店,無法比較兩間店的味道是否有差,這裏只收現金沒有刷卡,
 
除了蔥烤鯽魚之外,其它價格都還算實惠,喜歡中式的朋友還是可以來嚐看看囉!

 

 

 

 

 

店家資訊

 

蘇杭點心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76號

 

電話:02-2716-0696

 

營業時間:11:00 ~ 21: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