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生日L號小姐請吃飯,找了兩家餐廳讓他選,最後光合箱子 Daylight雀屏中選,
 
當日期時間確定後,立馬撥了電話去訂位,夏天超熱的我可不想在外候位中暑啊!
 
光合箱子 Daylight是熱門的早午餐店,晚上18:00就打烊了,
 
營業時間也不算長 ~ 總之訂位就對了。
 
  
有戶外座位,但這爆熱的豔陽天,能待在戶外可真不簡單啊!
 
 
  

今天我們被安排坐一樓,還有地下室的座位。
 
 
 

瞧瞧不是騙人滴,座位可是坐滿滿的喔!用餐有限時2小時。

 

 

  

來自台南的光合箱子 Daylight,讓步調快的都市人放慢腳步,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慢食 ~ 每一口咀嚼,重新思考,我與食物之間。
 
用當季新鮮的蔬果,沒有過度的烹調,吃的是身材原味,這正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奶油培根菇菇蛋  
這是朋友的餐點,我沒有吃,但看起來就很美味,且朋友完食的乾乾淨淨,肯定是好吃滴。
 
 
 
  
這個黃澄澄的蛋不單單是好看,吃起來可是香滑可口,讓人無法忘懷啊!
 
 
 
蔬果沙拉
 
新鮮生菜當後盾,前面有芭樂、火龍果、青花菜、豆薯、紅蘿蔔、苦瓜、韭菜花、
 
洋蔥、地瓜、秋葵、香菇,哈...很豐盛吧!每一樣都很鮮美 ~ 
 
除了紫色高麗菜....它超極苦的
 
沾醬我們都選蜂蜜芥末醬,很好吃!不夠可以再加。
 
 
 
 
 冰玫瑰拿鐵 & 熱美式
 
點早午餐都有附ㄧ杯飲料(咖啡或紅茶),也可以再加80元選擇其他飲品。
 
左邊的是朋友加價的冰玫瑰拿鐵,右邊是我的熱美式。
 
 
 
 
奶油蛋燻鮭魚
   
L號小姐的餐點,蛋非常的滑嫩,奶油香氣十足,我好喜歡。
 
 
 
 
 
  
自家烘焙的吐司,咀嚼時有淡淡的奶香味,麵包體軟硬適中吃起來鬆軟綿柔,越吃越香 ~
 
燻鮭魚+奶油蛋+吐司 ~ 不只是美觀,更是好吃到讓L號小姐心花怒放啊!!!
 
 
 
 
黑糖堅果優格
 
優格吃起來綿滑順口,不會酸不會過份甜膩,超級好吃的 ~
 
上面灑上各式堅果以及微甜的黑糖,讓口感更有層次,
 
哈哈...優格太強大了,列為我今日的第一美味。
 
 
 
  
光合箱子 Daylight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華麗擺盤的蔬果沙拉,
 
各色蔬果的搭配不僅是美觀,更是健康走向顧到身體的體內環保,我也是衝這而來滴 ~
 
 

 

 

說真的:
 
我很喜歡吃早午餐,滿足自己的味蕾卻還是會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
 
一般早午餐店佐的生菜沙拉量都很少,且幾乎都有邪惡的炸薯條,
 
光合箱子 Daylight可以吃到滿滿的蔬果,給人很健康的FU,
 
親愛的各位享受美食,也可別忘了飲食均衡,要多吃蔬果啊!
 
光合箱子 Daylight很值得來吃看看喔  ~
 
 

店家資訊
 
光合箱子 Daylight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03巷8弄5號
 
電話:(02)2719-885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9:00 ~ 18: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