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精釀啤酒的朋友一定知道來自丹麥的Mikkeller(米凱樂啤酒)
 
俏皮活潑的酒標也是Mikkeller的特色,嘿嘿 ~ 偶爾會小酌一下的L號小姐,
 
今天來到位於大稻埕的Mikkeller taipei米凱樂啤酒吧。
 
  
舊式建築與潮流精釀啤酒品牌的結合,並無違和感,反而極具特色,
 
是一家讓人白天路過會想進去喝一杯的酒吧。
 
在日本、首爾、曼谷、新加坡都有Mikkeller BarMikkeller taipei
 
是亞洲第五個據點,太棒了!週末想喝啤酒放鬆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啊!
 
很重要的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是坐公車去的,後來時間晚了坐Uber離開滴,若是要搭捷運則建議可選北門站。
 
 
  
一樓點完啤酒後,可以至二樓找座位。
 
也有些人是站在一樓吧台品飲 ~
 
我喜歡高腳杯的設計但他容量比較少,後來點酒還是選大杯的。
 
 
  
Mikkeller taipei的選擇很多,每日大約都有20款啤酒且都會更新酒單,
 
有三款會是固定,分別是永樂皮爾森永樂白啤酒永樂棕色愛爾
 
不專業的L號小姐面對這麼多選擇的時候,就是憑名字來選啦!
 
而且我喜歡酒精濃度高一點的哈......
 
 
 
  
一整排生啤拉霸,上面有不同顏色的Mikkeller字樣還有圖案,新潮的設計吸引人的注目。
 
 
 
  
 Mikkeller taipei提供兩款試喝,挑來挑去看來看去第一個試喝進擊的熊啤酒
 
名字頗有趣酒精濃度8%,味道很濃苦不適合我今天的心情,放棄!
 
第二款試喝的是地產樂團,酒精濃度8.1%,但喝起來很順口就決定是它了。
 
 
  
等待我的啤酒中......
 
 
  
大杯有400ml,不過就只喝這杯哈....適量就好,不超過!
 
 
  
嘴饞也可以點份古早味零食~
 
 
 
  
 牆上有著Mikkeller代表人物Sally的壁畫,愛好米凱樂的朋友肯定認識滴 ~
 
 
 
說真的:
Mikkeller taipei周邊的商家其實蠻早就打烊了,Mikkeller的品牌魅力真不容小覷,
 
越晚可是人越多呢 ~古色古香的老建築裡有著這麼新潮的酒館,啤酒迷怎能錯過呢!
 
L號小姐肯定是會再去喝喝別的口味
 
 
 
 
 
 
 
店家資訊
Mikkeller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41號
 
電話:02-2558-6978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