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很想吃肋排,猶豫要去Dan Ryan's ? 還是Gordon Biersch ?
 
Dan Ryan's還在敦化北路時有去吃過,拉拔之下,最後選擇了沒消費過的Gordon Biersch。

 

GB.jpg 

 
消費時間正值新光三越信義店周年慶,GB有推出週年慶套餐,我們點了一份周年慶套餐,
 
內容有兩杯飲料,哈維斯沙拉、龍舌蘭花蜜紐約牛排、雞肉奶油蝴蝶麵、黑櫻桃蘋果派。
 
單點梅爾森BBQ豬肋排及六小福啤酒。

 

 

 

 

紅石榴檸檬冰茶

IMG_0655.JPG 

家人點的我沒喝,酸酸甜甜的冰飲,我不太有興趣。
 

 

 

 

哈維斯沙拉

IMG_0658.JPG 

嫩葉生菜、蘋果、堅果、番茄、碎藍起司、費達起司、紅酒油醋 ~
 
這些東西攪和在一起很好吃,核桃堅果沒有油耗味口感很香脆,生菜都是嫩葉很好咀嚼,
 
可惜分量有點少。
 

 

 

 

龍舌蘭花蜜紐約牛排

IMG_0682.JPG 

牛排用龍舌蘭料醃漬後炭烤切片,搭配生菜嫩葉莎莎醬及費達起司,附上蒜味馬鈴薯泥。
 
服務人員建議牛排熟度5分或7分,我們選了5分,肉還算多汁但咬起來挺費力的,
 
如果是7分一定會太老,還好點5分,附的生菜也好好吃,嫩嫩的很好入口。
 

 

 

 

雞肉奶油蝴蝶麵

IMG_0674.JPG 

蝴蝶麵跟香料雞肉、蘑菇、蘆筍、奶油醬拌炒,上面金黃色圈圈是帕馬森起司脆片,
 
還用了新鮮迷迭香裝飾,嚐起來味道蠻淡的,醬汁很少吃起來不夠過癮。

 

 

 

黑櫻桃蘋果派

IMG_0706.JPG 

派皮烤得酥酥熱熱,內餡酸酸甜甜,上桌時冰淇淋就已經化了,整體來說還算好吃。
 

 

 

 

六小福啤酒

IMG_0665.JPG 

來啤酒餐廳一定要喝一下的啊!點六小福一次可以收集六種口味,建議由左至右循序品嚐 ~
 
"多特蒙黃金拉格" 味道淡淡的、對我來說太清爽了。
 
"小麥酵母愛爾" 苦味適中很順口,有淡淡果香的餘韻,今天第一喜歡的。
 
"捷克拉格" 舌尖會有點辣辣的感覺。
 
"梅爾森拉格" 有焦糖味,很甘醇滑順。
 
"史瓦茲黑啤酒" 味道很深沉,有點像在喝美式咖啡。
 
"季節啤酒" 會隨著不同季節釀造出風味獨特的啤酒,這個也好喝今天第二喜歡的。

 

 

梅爾森BBQ豬肋排

IMG_0672.JPG 

今天就是為了吃肋排才來滴,這道肋排也是今晚我最滿意的一道,骨肉很輕易的就分離,
 
肉還蠻厚的,吃得乾乾淨淨,我比較粗魯 ~ 還會用手直接拿來啃。
 
蒜味薯條要趁熱吃,冷了味道就不好,還有附上解膩的泰式捲心菜。
 
 
 
 
murmur一下
 
看過去網路文章分享會有餐前麵包,不過現在都沒了~
 
可能今晚人比較多吧!負責我們這區的服務人員還挺難找的,感受不到什麼服務。
 
這裡外國人挺多的,氣氛確實很適合豪邁的喝啤酒大口的吃肉。

 

 

 

店家資訊

【Gordon Biersch GB鮮釀啤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A11館2F)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 ~ 24:00

官網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