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趁中午午休跟也是在東區工作的朋友來個午餐約會,剛好想吃brunch,
 
所以就來東區早午餐名店M One Cafe啦!
 
M One Cafe在 "康熙來了" 被推薦過好多次,很多藝人都會來吃,
 
我也有遇過一次,納豆剛好坐隔壁桌。
 
來這消費蠻多次最常點的就是牛小排早餐,第二常點的是酪梨培根起司堡,
 
另外還吃過蛋捲,但我不愛太乾了。
 
牛小排早餐 ~ 很豐盛吧!

IMG_1724.JPG 

 
 
 
 
美式熱咖啡 & 新鮮果汁 

IMG_1730.JPG 

咖啡可以續杯,現榨果汁很新鮮喔!原汁原味酸酸甜甜的,還喝的到果粒。
 
 
 
 
新鮮水果

IMG_1729.JPG

拿來點綴的水果,均衡一下吧!

 
 
 
 
蔓越莓貝果

IMG_1725.JPG  

麵包種類有很多選擇,但我只愛貝果跟法國吐司。
 
今天選了蔓越莓貝果,cream cheese是核桃乳酪口味,來這麼多次都是吃到原味,
 
第一次吃到原味以外的口味,核桃乳酪口味抹醬好吃耶!烤過的貝果口感QQ的,
 
塗上滿滿的cream cheese, 一口咬下有大大的滿足。
 
 
 
 
牛小排

IMG_1726.JPG

肉很多汁鮮甜,味道很單純,只有簡單的黑胡椒調味,吃的到肉質的鮮甜有點嚼勁,
 
滿足我的肉慾。
 
M One Cafe是橘色涮涮鍋的相關企業,所以我對這裡的肉品挺有信心的 
 

 

 

薯餅

IMG_1727.JPG  

用薯絲煎成的薯餅,香香脆脆真的很好吃,是我心中第一名的薯餅。
 
 
 
炒蛋

IMG_1728.JPG   

炒蛋口感滑嫩,黃澄澄的色澤,讓人垂涎欲滴,我都會加點鹽調味 。

 
 
 
說真的:
 
 M One Cafe是我久久沒吃會想念的店,也是我心中優質的早午餐店。
 
哈哈...只是有時候會覺得牛小排早餐牛肉量給的有點少,不過都還是吃的很飽啦!
 

薯絲薯餅真的很香脆內嫩,大推!

 

 

 

店家資訊

【M One Caf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7巷6號之1

電話:02-8773-2136

營業時間:7:00~24:00

官網:http://www.orangeshabu.com.tw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