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學生時代就鮮少來捷運中山站商圈,知道赤峰街巷弄中有不少下午茶店,
 
但沒什麼機會走進來,今天到附近染髮,染完剛好是午茶時間,立刻想到了Miss V Bakery
 
我很迷戀肉桂捲,所以都會特別注意有賣肉桂捲的店家,Miss V Bakery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開店也好一陣子了,還搬了一次家,我.....才來朝聖,真遜!!

 

IMG_0512.JPG 

 

 
Miss V Bakery是由雙V女孩VinginiaVeronica所開的美式手作烘焙。

IMG_0507.JPG 

 

 

黑板上的手繪菜單好可愛,多了一份溫馨親切感。

IMG_0474.JPG 

 

 

哇~還有手工喜餅,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IMG_0454.JPG 

 

 

快看~真的有很多誘人的甜點喔!! 芋頭塔、馬芬、司康、邪惡的惡魔巧克力.....

IMG_1007.JPG  

手作糕點有很多選擇,但賣的很快喔!外帶的人也不少,太晚去可能就吃不到暢銷品。

今天內用點了奶油起司肉桂捲、雙層蘋果派、伯爵茶乳酪蛋糕三款糕點,飲料是榛果拿鐵。

 

 

 

奶油起司肉桂捲

IMG_0486.JPG 

原味肉桂捲會稍微烤過再抹上奶油起司,奶油起司的起司味道不明顯,

抹醬的量不夠豐厚,如果可再多點會更好,麵包體略乾,層次應該再多一些,

再密實一點,其實有些失望呢~肉桂味不濃,對我這個肉桂重度愛好者來說太淡了。

我愛的美式肉桂捲是像costco賣的,還有美國連鎖店cinnabon,可惜costco已停產,

真希望能重出江湖,cinnabon也只有出國才吃的到。

 
 
 
 
雙層蘋果派
IMG_0491.JPG 

這也是熱賣商品,賣相不太好,但沒得選只剩最後一個,

派皮上有糖粒上桌前也會稍微烤過,溫溫的派皮沒有很酥脆,根想像中的有落差,

蘋果塊沾附著肉桂味道淡淡的,不是很濃郁~對我這個肉桂控來說不夠味啊!!

 

 

伯爵茶乳酪蛋糕 & 榛果拿鐵

IMG_0482.JPG 

看到不少人都點這款蛋糕,甜點櫃裡還有紐約重乳酪,但這口味很常見,

伯爵茶口味比較特別,所以就點來吃看看,乳酪口感滑順~茶味濃郁,味道蠻奇妙的,

口味我沒有特別愛,但可接受嚐鮮還不錯,值得讚賞的是它的蛋糕體,非常扎實!!

吃乳酪蛋糕最怕兩件事,一是沒有乳酪味,二是吃到粉粉碎碎的蛋糕體,

Miss V Bakery乳酪蛋糕很優。

 

 

 

murmur一下
 
手作烘焙店對我來說有股無法抵擋的魔力,如果再來Miss V Bakery不會再點肉桂捲,
 
肉桂味不夠給力,但會想試試輕食類或其他種類的糕點。
 
朋友外帶了三樣糕點,其中一樣是焦糖黏黏包,回家才發現店家給錯,拿到原味肉桂捲,
 
唉...真是糟透了。
 
 
 
 
 
店家資訊
 
Miss V Bakery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22
 
電話:02-25597391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