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一家餐廳用餐,是需要一個理由的,會想要來『狗一下』,
 
 
就是想要吃鮭魚毛毛蟲壽司,我喜歡吃鮭魚,對於鮭魚的料理都蠻有興趣的。

 

狗一下』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面兩條巷子,斜對面是好吃的茶餐廳『嘜記飯堂』。

 

 

門外的裝潢,還蠻用心的。

 

 

 

飲料點了啤酒、可爾必思、梅酒
 
炸雞前面的那杯是我點的梅酒 ~ 還挺小杯的。
 

 

 

 

清酒大蛤
 
點完菜應該才5分鐘吧!就上了這道菜也太快了吧!!!
 
天氣有點涼想喝點湯暖胃,喝起來溫溫的不夠熱,
 
真怪!!!才剛上桌吔!
 
不是應該熱呼呼的才對嗎?蛤蜊也沒有很大,失望!
 

 

 

炸雞唐揚
剛炸好的雞肉很好吃鮮嫩多汁,可以沾沙拉醬配生菜吃。

 

 

 

明太子雞柳串燒 & 滷大腸串燒
肉偏乾,明太子跟美乃滋調配的醬料讓這串燒看起來很可口,
 
但吃起來還好,醬料裡的明太子放太少了。
 
滷大腸串燒醬汁甜甜的,吃起來QQ的 ~

 

 

 

 

十貫盛合
 
 
鮑魚、玉子、花枝、鮭魚、鮪魚、紅魽、干貝、紅蝦、星鰻、鮭魚卵十種口味的握壽司。
 
我吃了玉子、干貝、鮪魚三個口味 ~
 
玉子甜甜很單薄口感普普,
 
干貝還蠻鮮甜的,鮪魚鹹鹹的,這兩個還算好吃。
 
握壽司上面的料都薄薄的很小巧,無法滿足口感,也不會留下太深的印象。
 
最右邊是單點的松露鵝肝和牛握壽司,我沒有吃到~ 但朋友說不錯。
 

 

 

 

十貫盛合的附湯 

 

沒有人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牛四串盛合
 
沙朗牛 ~ 吃的到肉汁還蠻鮮嫩的 。

 

牛肋 ~ 嫩嫩的好吃 。

 

牛舌 ~有厚度,咬起來很有口感。

 

牛小排 ~朋友吃了,但沒聽她說好吃還是不好吃。
 
 
 
 
鮭魚毛毛蟲壽司
 
華麗的樣貌太吸引人了,上面濃厚的明太子美乃滋掩蓋了鮭魚的滋味。
 
 
  

吃完後沒有太深的印象,我還是最喜歡『太春小館』的毛毛蟲壽司。
 

 

 
說真的:
 
這裏使用平板點餐,可以清楚知道目前點了幾樣,總消費額是多少,很方便。
 
這次消費沒有吃到讓我覺得很驚艷的料理,跟我想像中的美味有落差,我和這裏無緣啦!
 
 

 

店家資訊

狗一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
 
電話:02-2731-3585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0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