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吃日式定食,總覺得份量不大不夠我吃,
 
但朋友說今天不想吃太多,所以選了這家走健康路線的『御盤de食堂』。
 

IMG_1538.JPG

我在菜單上看到了一段話,我很喜歡 ~
 
米飯亦可謂是一種另類的白色蔬菜,對促進均衡營養有極顯著之助益。』
 
很多人為了減肥而不吃米飯,曾經我也是那其中之一,
 
但這樣是很不對的,長期下來會造成營養不均衡,
 
身體會抗議的, 為了健康一定要好好的吃飯喔!
 
均衡營養套餐 ~御盤定食湯跟飯都可以續
 
 
 
 
鮭魚排蜂蜜生薑燒

IMG_1529.JPG  

朋友點的魚定食 ~ 主菜是鮭魚排

 

有附豆腐、漬物、馬鈴薯泥、青菜、芝麻海鹽可以沾魚肉、還有味增湯

 

 米飯有三種可以選白米飯、紫米飯、五穀羊栖菜飯、朋友選了紫米飯

 

 

紫米飯

IMG_1516.JPG 

亮晶晶的飯 ~ 真的很香Q

 

 

 

鮭魚排

 

主菜鮭魚我有吃,味道適中 ~ 簡單調味品嚐的到鮭魚的鮮。

 

 

馬鈴薯泥

  

餐點送上桌時我第一眼看的就是這球馬鈴薯泥,馬鈴薯泥好誘人喔!
 
吃的到馬鈴薯塊,味道很棒好吃咧~

 

 

漬物

IMG_1539.JPG  

就鹹鹹的很下飯,這裏的米飯很好吃滴~

 


我的丼飯定食 ~
 
照燒豬肉丼

IMG_1511.JPG   

看了肚子都咕咕叫囉 ~

 

豬肉很軟Q,好吃 ~

IMG_1523.JPG 

可單吃或沾山藥泥。

 

 

山藥泥

 

山藥泥也可以把它倒入飯裡拌飯吃, 稠稠黏黏的好美味,山藥是對女生很有益的食材喔!

 

不只食物要美味,擺盤配色也很重要。

IMG_1512.JPG  

最佳配角紅番茄、鴻禧菇、蔥和小豆苗襯托美味的主角照燒豬。
 
 
 
 
味增湯

IMG_1517.JPG

有蘿蔔、豆皮,我覺得很好喝,我跟朋友都有再續一碗。

 
 


生菜沙拉

 

特別要說的是這裏的生菜沙拉很好吃,是用我喜歡的軟葉,
 
 
美味的醬汁是店家自己做的,用新鮮蔬菜 打碎特調而成,
 
 
色澤鮮艷還看的到很細微的蔬菜粒,很爽口新鮮,健康滿分。

 
填寫問卷的回饋禮,下次消費可以送一球冰淇淋,沒有使用期限。

IMG_1526.JPG 

 
 
總料理長的美食秘密書 ~ 

IMG_1525.JPG 

 
 
 
說真的:
 
點套餐 + 38元可以選飲料真的好不吸引我,想健康點還是別加點飲料了。
 
這裏的米飯煮的香Q好吃,加上今天喝了兩碗湯,
 
餐盤上的食物也都吃的乾乾淨淨,消費前擔心吃不飽的我,真的好飽啊!
 
想吃的健康,沒負擔又均衡『御盤de食堂』可以列入參考名單喔!
 
 
 
 
店家資訊
 
【御盤de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電話:02-2345-909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http://obon-gohan.com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