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Pig剛開時可是造成一股排隊潮,不過現在看起來還好囉! 

 
今天是臨時起意想來吃,我們是平日晚上來用餐的,
 
很幸運!!!不用排只要人到齊就可以進去用餐。
 
之前有嚐試 EZTABLE 線上訂位,但可以選的時間都是冷門時間,

 
很難訂到想要的時間,不過現在也有開放電話預約,
 
來用餐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桌上的小菜都可以再續 ~

 

 
 
我們點了豬肉拼盤組合

 

拼盤內容有好多口味的豬肉 ~
 
厚片五花肉薄片五花肉辣味五花肉帶骨豬排梅花肉
 
看起來不止菜單上寫的5種?!
 
太餓只顧著想吃,卻忘了問。

 

 
最好的是~服務人員會把肉都烤好剪好,我們就負責等著吃吧!

 

厚片五花肉 ~ 這裏的厚片五花肉,跟我去韓國吃的厚度差很多,算薄 ~ 
 
厚一點口感比較好。

 

 
梅花肉  ~ 很薄,吃到最後都變肉乾了。

辣味這種口味的醃醬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簡單的調味可以吃的到肉質的鮮美。
 
 
這麼多種肉吃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帶骨豬排,不肥不膩剛剛好,  
 
 
烤盤上的泡菜很酸,豆芽有種生味,洋蔥也很辛辣,都不好吃。
 

 

我覺得吃韓式烤肉就是要用生菜包著吃才對味,

 
可惜這裏的拼盤組合附的是飯,生菜要另外單點。
 
豬肉拼盤組合是5人份附有5碗飯,
 
呵...聽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
 
嗯...我們只有3個人可以先上3碗就好,不夠再追加吧!
 
 
 
 
韓式冬粉 

 

最喜歡韓式冬粉了QQ的好好吃,今天最對我味的就是這道啦!
 
 
 
高湯蒸蛋 

 

韓式蒸蛋有些鍋粑味,或許有的人不喜歡這個味道,但我還挺喜歡的。
 
 
 
生菜 

 

單點的生菜,可惜不是軟葉的紅萵苣,
 
 
蘿美的梗一折就斷了,沒辦法把肉包在裡面對折再對折 ~  
 
 
店內裝飾都是以pig為主

 

 

 

 

說真的:
我的朋友覺得很好吃,她來兩次了,但我只喜歡韓式冬粉,只能說各人喜好不同,
 
不過想吃宵夜有多一個選擇,這裏是24小時營業,沒吃過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Honey Pi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15號之3
 
電話:02-2725-5757
 
營業時間:24小時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neyPig.tw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