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三餐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早餐,早餐吃的好吃的滿足,就感覺一天是美好的開始,
 
最早知道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看到朋友分享去日本旅遊的照片,
 
經典班尼迪克蛋的照片看起來實在是太太太誘人了 ~    L號小姐的摳摳不多,
 
沒有機會飛出國去日本、紐約享受這知名早午餐,但還算幸運的是住台北,
 
今年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來台北展店了。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座落在台北SOGO敦化館B1,外觀很別緻優雅。

 

 
 
 

名店剛開的時候肯定是要排隊,而且不接受訂位,所以一拖也就拖到現在才去吃,

與朋友相約週六中午1點,人潮不如預期多。

 

 

剛好不用排隊就有座位,後來也才知道現在可以線上訂位,還沒吃過的朋友們,
 
趕緊來吃吃吧!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點的餐點也是以招牌餐點為主。
 
 
 
 
花漾果露  
招牌飲料,是用柳橙、鳳梨、香蕉、石榴綜合而成的,請原諒L號小姐的無知,
 
貴桑桑的飲品味道卻讓我聯想到波蜜果菜汁,哈...連我自己都想對自己翻白眼,
 
但真的就是想到了啊!蠻小杯的我都慢慢喝,至於味道是還不錯,
 
挺清爽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冰茶 
茶類要喝冰的冰茶是唯一的選擇,其他都只有熱的。
 
 
 
 
經典班尼迪克蛋 (燻鮭魚)
英式馬芬、煙燻鮭魚再加上水波蛋,重要的主角荷蘭醬淋的好完整好乾淨,
 
想當初就是被這道餐的照片給燒到的,讓人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其實L號小姐一直不太喜歡英式馬芬的口感,表皮粗糙感覺我的口腔都要受傷了,
 
記得切小塊會比較好入口,餐點附有淋上油醋醬的生菜,吃起來很新鮮口感清脆。
 
 
 
 
法式吐司(草莓、楓糖)
到底要點法式吐司還是煎餅,好猶豫!想了一下,決定點煎餅,
 
但在請服務人員來點餐時L號小姐又變心了,看到隔壁桌的法式吐司好可口,
 
立刻又改成法式土司呵呵.....
 
 
 
 
  
吐司吸附蛋液不會過分濕軟,煎的火候恰到好處,鬆軟的口感表皮微酥脆,
 
還聞的到蛋香氣, 淋上楓糖抹上奶油,讓法式吐司吃起來更有層次,
 
L號小姐有喜歡這道餐點喔!
 
 
 
 
野菜起士烘蛋
  
圓圓的烘蛋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餐點搭配的可頌層次豐富咬起來酥酥脆脆,
 
抹上Sarabeth's自家的莓果醬、再添上奶油更是美味啊!
 
有喜歡果醬也可以買回家店內有販售。
 
  

厚實的烘蛋裡吃的到甜椒、櫛瓜,底層有番茄醬汁而上面有Ricotta 起司與生菜,

很豐富一點都不單調。

 

 

      

發票、信用卡簽單都裝的整整齊齊的歸還,此刻有讓我感受到名店的FU^_^

 
 
 
 
說真的:
 
L號小姐會來吃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完全是衝著名氣而來,
 
通常名店評價都蠻兩極的,而吃過的朋友也告訴我其實還好,
 
但我想還是自己來體驗看看會比較準,畢竟每個人標準不同,
 
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但我想名店的味道應該是會有一定的水準,
 
這一頓貴婦早午餐跟朋友分擔下來一人880元,食後感沒有太多驚艷,
 
L號小姐覺得不用出國就吃的到是划算的,值不值得就看自己怎麼想囉!
 
 
 
 
 
 
店家資訊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6號B1 (台北SOGO敦化館)
 
電話:02 -2752-6998
 
營業時間:09:00~21:3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