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L號小姐在假日早起的理由,不外乎是有好吃或有好玩的事,
 
為了吃無敵海景饅頭蛋,周日的早上我早起了,
 
其實也沒很早啦!和朋友約10:30太和豆漿坐捷運到江子翠站,
 
5號出口還要走一大段路約10幾分鐘。
 
 
  
營業時間早上5:00 ~ 11:30,對於不是住附近的我,只能趁假日來,
 
店休日可以注意臉書訊息。
 
 
 
  
中式早餐店很多,但每一家東西的味道都不同,讓我扼腕的是,
 
好吃的中式早餐店都離我家好遠......
 
 
 
 
能在傳統中又帶創意創新,太和豆漿無敵海景饅頭蛋絕對是其中之一。

 

 

 

 

太和豆漿是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
 
 
 
 
鹹豆漿

朋友點的,我對鹹豆漿沒有太大的熱情,唯一喝過一次的鹹豆漿,
 
是朋友大力推薦的阜杭豆漿,味道是不錯但L號小姐還是喜歡清爽的原味豆漿。
 
 
 
 
熱清漿

L號小姐日常早晨最常喝的兩種飲料就是黑咖啡跟熱清漿,咖啡都是自己煮,
 
而熱清漿一定會去中式早餐店買,最喜歡聞到現煮豆漿濃郁的豆香味,
 
精神都為之一振。
 

 

 

無敵海景饅頭蛋

這個高度,豐富的夾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頓時不知道該如何下口,疊的好高,
 
傳說中的無敵海景饅頭蛋真的很給力啊!
 
 
 

 

光是老油條就給了4根,口感非常酥脆,我先把4根油條吃完,當厚度減低時,
 
會比較好直接入口。
 
 
 

 

非常喜歡顆粒花生醬,雖然它熱量很高,但吃漢堡、吐司時很喜歡加上花生醬,
 
鹹甜混合的滋味超搭的,抹在中式饅頭上也是這麼的不違和,每一口都帶有滿滿的爽快感,
 
太好吃了。
 
 
 

 

熱清漿和無敵海景饅頭蛋,這個組合真的可以一餐當兩餐,一般正常人都會和覺得超飽,

L號小姐自以為挺會吃的,但看到隔壁桌的先生,點了一個無敵海景饅頭蛋、一籠湯包、
 
一個燒餅蛋之類的東西、一碗豆漿,覺得他好強!
 
 
 
 
說真的:
 
這次非常可惜沒有點能點到蛋包燒餅,因為燒餅賣完了,有遺珠才有再次去的理由,
 
當製作無敵海景饅頭蛋的黑糖花捲用完後,也只能使用別種口味的饅頭,
 
還好L號小姐有提早一點點有吃到正常版,因為看到再更晚的客人只能選用別種口味,
 
感覺就少了那個FU,喜歡中式早點的朋友太和豆漿絕對值得一吃。
 
 
 
 
店家資訊
 
太和豆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電話:02-2251-3749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