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循著地址,沒有看到招牌,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落地玻璃窗,

 

明亮的設計會以為是餐廳是下午茶店,其實這裡是酒吧!

  

室內是簡單不繁複的工業風,沒有讓人發懶的沙發。

 

 

擺設的都是高腳桌,前區只能站,後半區有椅子可以坐。

 

來這隨興開心就好,外國人很多 ~ 

 

來晚了沒有桌椅也沒關係,就直接拿著喝吧!

 

 

店內擺設 ~ 啤酒桶

  

 
 
 
還有很多瓶裝酒的選擇

 

 
 
 
霸氣 ~ 一整排的啤酒拉把

黑板上滿滿的酒名,我這個外行人看攏嘸 ~
 
 
跟我一樣對啤酒不了解也沒關係!來吧台前說說自己想要的口感跟風味,

 

店員會為您推薦,試飲覺得對味再點單。

 

我喜歡有點苦味的啤酒,店員倒了一款讓我試飲,超苦的!!
 
 
酒都下嚥許久,舌根依然還有苦味的餘韻,差點要皺眉頭了 ~
 
 
第二款試飲的啤酒不苦,很順口清爽,洗去剛才的餘苦,

 

不想再試怕麻煩的我,就決定是它了。

 

 
 
menu上的第14款
 
14.Caldera Helles Lager   ABV5.6%

 

火山口酒廠詮釋的德式風格拉格啤酒。"Helles" 一詞在德語中表示淡色。

 

 

   
這款啤酒以低溫發酵而成,並待八週後才上架販售。
 
 
沒什麼苦味,非常順口。

 

 
 
第10款酒賣完了,換款~

 

 
 
週五的夜晚,人來來去去,十點了越晚人越多,

 

下次用餐後想續攤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三五好友想開懷暢飲輕鬆聊天這裏也很適合,不拘束很自在。

 

 
 
未成年請勿飲酒,臺虎提倡理性飲酒
 
杯子、紙巾、名片處處可見虎。

 

朋友告訴我,LOGO的構想是來自唐景崧的台灣民主國國旗 ~
 
 
哈...回想了一下歷史課本好像有出現過。
 
 
 
 
說真的:
 
過了學生時代,不喜歡音樂太吵雜的地方,笑...老灰啊的症頭顯現,
 
 
這裏營造的氛圍還不錯,對我來說剛剛好。這天站bar兩小時,腳也是有點小痠。
 
 
偶爾想小酌,細細品味各國的精釀啤酒,『啜飲室』挺適合讓自己放鬆一下喔!

 

重要的是適量就好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店家資訊

【啜飲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4號

電話:02-8773-9001

營業時間:17:00 ~ 24: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oyinshi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