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下午,天氣晴 ~ 悠哉散步到家裡附近的北義極品,

 

隱身在寧靜的巷弄中,週遭是住宅區,很舒服清幽的環境。

 

還未入內就看到單車運動愛好者,坐在戶外的座位區休息 ~ 品味咖啡。

 

 

一推開門,就看到好多好多種類的啤酒啊!

 

想喝冰的請看右邊,常溫的在左邊,想喝精釀的生啤也有~就在吧檯囉!

 

這天午後人不多,有的人邊喝咖啡邊閱讀 ~ 好愜意!

 

也有一家大小來這午茶和樂融融。
 

 

 

我家妹妹點的 ~

德式臘腸義大利麵

    

醬料是直接淋在麵上,不是用拌炒,麵太軟,醬料太鹹 ~ 

 

至於臘腸我要怎麼形容它呢?也沒什麼好形容,就是臘腸,吃一口就不想再吃第二口,

 

總之太太太不合我的味了!

 

妹妹還有點咖啡 ~ 沒拍到...至於味道她說還不錯!
 

 

 

 

總匯三明治

 

夾層內餡看起來很豐富,有厚切火腿肉、厚切里肌肉、燻鮭魚跟新鮮生菜,

 

中間點綴的是現成的洋芋片,吐司太乾像是在吃吐司餅乾。 

 

 

因為都是加工肉品,鹹度已經很高,所以只有簡單的黑胡椒調味。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

 

 

上層的巧克力口感像幕斯,不甜膩的巧克力微苦,下層是原味乳酪有著淡淡的起司味,

 

這款蛋糕給我的感覺就是各走各的,吃完就吃完了,不會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我點的瓶裝酒 ~

立秋

 

啤酒頭』的節氣啤酒 ~ 我已經收集了立夏夏至大暑穀雨

 

這四款啤酒裡,我最喜歡苦味最高的大暑,覺得它很耐喝,

 

很多人喜歡的是穀雨,它不會苦,茶香氣讓人很驚豔,

 

淡淡的炭培烏龍香很迷人,這是一開始的感覺,

 

喝到後來覺得很沒喝啤酒的FU,可能我味覺有問題吧!

 

開心 ~ 今天又多收集了一款立秋,它擠掉大暑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它有著東方美人茶的氣味,又有適中的苦味,一喝就愛上啦!

 

一口蛋糕一口啤酒,真是享受呢!!

 

現在最新推出的是立冬 ~ 要找個機會嚐嚐它。
 

 

 

生啤mune上的第一款
HARD CORE APA

店家看我點啤酒,讓我試飲的生啤,說是台灣自釀的,好苦!

 
 
店貓睡得好香甜 ~ 用完餐要離開時牠還是在睡覺。
  
 
 

 

說真的:
此次用餐沒有吃到讓我喜歡的料理,對這邊的餐點不是很有信心,

 

不過這裏有很多啤酒的選擇,如果你是啤酒愛好者,想要暢飲一下,

 

北義極品』會是一個好去處。
 
 
 
 
 
店家資訊
【北義極品】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2段75巷20號
 
電話:02-2311731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