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了,我和我家妹妹想要感受一下節慶氛圍,週日一起去信義區走一遭,

 

bellavita貴婦百貨、新光三越前廣場、101旁的聖誕市集,處處都有聖誕裝置很好逛很好拍,

 

在這之前我們先去藝人莎莎開的HALO cafe吃吃喝喝,

 

搭乘捷運在市政府捷運站下車,由4號出口上來後,往左邊巷子走一小段路,

 

還要過馬路就會看到位在松隆路的HALO cafe囉!

店招牌上有著Q版的莎莎,L號小姐偶爾也會看看食尚玩家

哈...我會挑主持,喜歡看有莎莎或浩角翔起的。

 

 

店內裝潢走簡單風格,週日人還蠻多的,L號小姐沒預約,

還好去的時候有位置^_^小幸運呵呵....

 

 

平日還有優惠呢!可惜平日沒空啊!!

 

 

甜點櫃有多款手工甜點,右邊第二層那個缺剩最後一塊,

 

就是被L號小姐點走的,至於是什麼請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這裡不收服務費,決定好餐點先至櫃檯點餐買單,茶水也是自助式。

 

 

 

仔細一看Q版的莎莎眼睛是鬥雞眼,哈哈...之前也常在電視看到她做這個表情,

豪邁不做作很放的開。

 

 

 

維也納咖啡

一圈圈的鮮奶油看似朵綻放的玫瑰花,奶油滑順的口感又帶點冰涼感,

蠻好喝的我家妹妹點的,她是個瘦子可以盡情的喝,我只敢淺淺的抿一口。

 

 

 

 

拿鐵咖啡

奶泡打的很細緻,喝起來綿密順口,這裡的飲品有及格喔!都還不錯喝。

 

 

 

大口松阪豬鬆餅

點了一份鹹鬆餅,想用鹹食開啟今日的第一餐,除了層層疊的鬆餅,

還附有生菜沙拉跟水果。

生菜沙拉淋著我愛的凱薩醬,水果是現在盛產的柳丁,很甜很好吃。

 

 

 

其實我在想該像漢堡整個拿起來吃,還是用刀叉分層吃呢?

夾層有豬肉、生菜、番茄、起司、小黃瓜、黃芥末醬、番茄醬、還蠻豐富的。

 

 

 

對半切之後,把鬆餅拿起來拍了剖面,我想還是不直接咬了,免得醬汁滴到衣服,

吃的滿嘴沾到也不妥,還是用刀叉吧!哈哈...只是說這個肉不像松阪豬的口感,

照理說松阪豬吃起來是香脆Q彈,但這個豬肉是軟嫩口感還略帶肥油,

可能是肚子餓吧!我覺得鬆餅是好吃的。

 

 

 

松露巧克力蛋糕

上面缺一角是被我吃了一小口才想到要拍照,哈哈...是有多急啊!!

蛋糕中間的夾層是巧克奶油混合金莎巧克力,

所以吃的到酥酥脆脆的口感蠻有層次的,味道還不錯呢!

愛吃甜點的我先不管臉變圓了  ~  我要獨享一整塊。

 

 

店門外有販售乾燥花,少女心又要滿出來啦!

 

 

好漂亮喔!好想買回家,但又覺得沒地方放,還是在這欣賞就好。

 

 

 不能帶美美的花草回家,但能與它們合影一下。

 

 

 

 

說真的:

 

L號小姐選咖啡館最喜歡這種糕點是店家自製的,總覺得從自製產品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

 

,之前曾經在電視就看過莎莎親手做甜點,那時候覺得很驚訝 ~ 也有在心裡想,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HALO cafe,品嚐一下大明星的甜點手藝,

 

此次用餐整體感覺都很不錯,餐點都還不賴,如果有來這附近逛街,很推薦來這午茶一下,

 

哈哈...幸運的話或許還能遇見莎莎喔!

 

 

 

 

店家資訊

 

HALO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5號

 

電話:02-2767-6126

 

營業時間:11:00 ~ 21: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LO-203132896363715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