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平日下班的夜晚,和朋友相約捷運中山站吃飯,搜尋了一下附近的美食,

 
看到茗香園冰室的介紹很吸引我,打了電話過去才知道是不能訂位的,
 
只能現場候位,為了品嚐美食那也就等看看囉!
 
  
這天辛苦朋友了,比我早到所以先登記,登記完人是不能離開的,
 
因為不會留電話不會用電話通知,別以為是平常日,我們可是等了40分鐘才有位。
 
茗香園冰室就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附近,地理位置還不錯很方便,
 
但是座位不多,且窄小擁擠,原先被安排在靠窗的高腳椅座位,
 
但朋友看到剛好有一般座位有空,於是我們就換到一般對坐的座位。
 
 
 
  
小小的空間滿滿的都是用餐的人,生意真的很好!
 
其實L號小姐想吃的東西蠻多的,但是肚子容量有限,只好先吃這幾樣啦!
 
 
 
凍鴛鴦&凍檸茶&鹹檸檬七喜
 
凍鴛鴦是L號小姐點的,味道一般,我心中第一香濃好喝的凍鴛鴦在萬芳冰室
 
另外兩杯是朋友喝的,值得一提的是,凍檸茶的黃檸檬給的很大氣有半顆這麼多。
 
 
 
 
黑胡椒起司鮮蝦腸粉
  
哇!!晶瑩剔透的腸粉閃閃發亮著,透視著黃黃的起司,灑上點點的黑胡椒提味,
 
L號小姐從未嘗過這口味的腸粉,獨特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味道果然也真的很不錯,好吃!
 
 
 
 
邪惡三眼仔豬排飯
  
膽固醇要爆表了,三個黃澄澄的太陽蛋好沽溜,這個豬排飯可是視覺與美味都兼具啦!
 
我的朋友只吃了一口邊邊的蛋白,剩下都是L號小姐全包了,連同早餐吃的蛋餅,天啊!
 
今天吃了四顆蛋....
 
 
 
 
  
三個蛋下面可是有一大塊香嫩嫩的豬排,很好吃...於是我默默的把這盤飯給吃光了。
 
 
嗯....還沒結束還有好幾樣呢!
 
 
 
鹹牛肉起司三文治
 
L號小姐也是第一次這種口味的三文治,起司的量不如想像中多,味道還不錯,
 
但吐司烤的太酥脆很乾,還是比較喜歡帶有柔軟感的三文治。
 
 
 
 
XO醬蘿蔔糕
這個蘿蔔糕榮登此次用餐的第一愛,口感鬆軟用料實在,吃的到蘿蔔塊,
 
煎蘿蔔糕的師傅功夫了得,軟綿綿不能一直翻面,火候拿捏恰到好處,
 
外酥內軟蘿蔔香甜,大推必點!吃了會想念。
 
 
 
 
冰火波蘿油
 
又是一樣肥滋滋的港點,波蘿油的中間夾著頗有厚度的冰奶油,熱麵包與冰奶油的交融,
 
啃下去的那一刻,酥酥油油的好好吃 ~
 
 
 
 
 
法蘭西多士 (花生口味)
  
油炸肥膩膩的港點,這是傳統款,有機會想試試創新流沙款。
 
 
 
 
  
奶油不是被吃掉,而是融化了,吐司中間還有花生醬。奶油+油炸+花生醬=胖死了
 
哈哈.....
 
 
 
 
 
 
 
說真的:
 
茗香園冰室價格不貴東西也都蠻好吃的,如果不用排隊L號小姐會常常來報到,
 
寫著寫著...突然想念起可口的蘿蔔糕了,但想到排隊就腿軟,喜歡港式茶餐廳的朋友,
 
這裡很值得一試喔!推推!
 
 
 
 
 
店家資訊
 
茗香園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2F-1
 
電話:02-2552-1511
 
營業時間:11:30 ~ 21:3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