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續假期,L號小姐和家人到港澳旅遊,因為我們是3個人,
 
這4天3夜的住宿讓我小小的煩惱一下,3人房比較不好訂,
 
加床很多都是用行軍床,不是很舒適的感覺。
 
在搜尋之後,L號小姐列出了幾家參考 ~
 
上環「Holiday inn」,離上環站近,加床是行軍床,打X。
 
油麻地「盛世酒店」,是3張單人床,看起來還不錯但訂不到。
 
灣仔「帝盛酒店」,也是3張單人床,但離銅鑼灣地鐵站有點遠。
 
最後決定入住網評不錯位在油麻地的「城景國際」
 
 
 
 
選擇這裏的原因是離油麻地地鐵站近,附近還算熱鬧,訂房網評論而都說房間還蠻寬敞的。
 
遇到連續假期又加上是訂3人房,房價一個晚上平均是5770元,
 
說真的,行前也很忐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房型,只希望別差到是行軍床就好。
 
只要搭乘機場巴士A21,就可以到「城景國際」很方便。
 
若是搭乘機場快線可以到九龍站下,有免費機場快線穿梭巴士K5可以抵達酒店,
 
來回都有約12分鐘一班(服務時間為06:12 ~ 23:12)
 
L號小姐是搭乘早班機,還不到12點就Check in,需付500押金Check out會退還,
 
當時飯店人員詢問L號小姐房型是一張雙人床再加一張單人床這樣可以嗎?
 
哈....我能說不可以嗎?但因為我們抵達時間太早,房間還沒準備好,
 
寄放行李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直到第一天行程結束後,才看到這3晚要住的房間。
 
 

 
打開房門一看是一個小客廳,還不錯耶!不會擁擠,雙人床是右手邊那一間,
 
衛浴設備也在同一側,單人床在左手邊的另一個小房間。
 
空間真的很寬敞,血拼回來也不怕沒地方擺,行李箱攤開也不會沒有路可走,
 
舒適啊 ~
 
小客廳有一台電視,回酒店休息就是要脫了鞋躺在沙發起動懶人模式。
 
 
瓶裝水會依人數,每天都會補新的。
 
 
 

雙人間有一台電視,梳妝台有飯店手機可以查詢資料,也有wifi可以使用,

房內的電話可以打香港當地跟台灣都是不會另外收費,我們都是用Line所以沒有使用到。

 

 

雙人間、單人間都有衣櫃。
 
 
 
還有一個轉接插頭,因為我們沒帶轉接頭,三天賴以為生的充電伙伴。
 
 

有浴缸可以泡澡,衛浴設備唯一的缺點是蓮蓬頭不是活動式,活動式沖洗會更方便。

 

  

盥洗用具每天都會補,L號小姐有帶自己的牙刷比較環保。

 

吹風機是固定的,所以只能在這使用。
  
  
  
 
 單床間空間也不算小,還有位置讓我把行李箱攤開。
 

 

 
 
  整體來說 ~「城景國際」 都很不錯,附近有惠康超市、萬寧、便利商店、義順牛奶、
 
 
興記煲仔飯,搭地鐵走油麻地出口A2或D都可以,L號小姐習慣走D出口,
 
 
5770元的價格住到這樣的房型我很滿意。
 
 
先前列入的住宿名單價格都跟「城景國際」差不多,但房型可就沒這裏優啦!
 
 
若有遇到3人行這裏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酒店資訊
 
城景國際
 
地址:香港九龍窩打老道23號
 
電話:8552-2783-3888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