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花結果、誠實實在、日日健康 - 這是菓實日最早菓實日是開在康定路,

那時候就已經知道這家甜點店,總是跟自己說一定要找天去看看,

從L號小姐家坐公車到那大概5站,不算遠的距離但始終未成行,

某天卻看到菓實日要結束營業,有點驚訝!心裏有點惋惜。

前陣子又得知消息,菓實日搬到離我家更近的地方,

從家裡走到菓實日只需5~6分鐘, 在二月份開放了內用座位,

但是座位非常的少,也沒有訂位服務,在這種情況下,L號小姐選擇一開店就去,

下午2點才營業,1:45分就在外等侯。

 

下午2點一到準時開門,裡面只有7個座位,不到10分鐘就坐滿了,

若是來的時候剛好滿座,可以跟店家登記候位,有座位時會電話通知,

對了!這附近都是住宅,沒什麼可逛的,等待的時間就自己找事打發吧!

簡單明亮的門面,日系小清新風,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內用有提供檸檬水自行取用,沒有咖啡可點(我只愛咖啡),有提供幾款茶品。

 

 

  

架上有陳列一些販售的常溫糕品與盛裝器皿。

 

 

 

常溫點心中,比較讓我好奇的有第一排最左邊的青山抹茶磅蛋糕

造型讓我聯想到富士山,看起來也很好吃,

而最右邊的達可瓦茲在我印象中不曾嘗試過。

 

 

 

甜點的選項不算多,但個個都有特色,紅龜是我今日必點之一。

 

 

 

如果在店內點紅龜是用一般盤子裝,想要更有Fu不妨考慮紅龜+托盤售價560元。

 

 

Wow ~ 是可麗露山,可麗露是我今日必點之二。 

 

 

 

後來看一看又覺得珍珠半糖去冰也想吃看看,哈哈...一個人貪心點了三款甜點。

 

 

紅龜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指彩,直到遇見它....原來這是紅龜粿紅

哈哈哈...自己先大笑三聲。

法式甜點結合在地文化,很喜歡這種具有巧思的創意甜點,

甜酒釀慕斯、內餡依舊是傳統口味紅豆泥、表層紅紅的是莓果淋醬、

底層是濃郁的抹茶餅乾,紅龜是一款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慕斯柔柔軟軟入口即化,紅豆泥不會過度甜膩,

更讓L號小姐喜歡的是底下的抹茶餅乾,如果有單獨販售這款餅乾,我會想買。

這款甜點能內用就盡量內用,感覺它比較嬌嫩,外帶要是一個不小心好像蠻容易毀容。

 

 

 

珍珠半糖去冰我喜歡它華麗高不可攀的樣子,可麗露可是久仰大名,

聽說吃了會上癮呢!

 

 

珍珠半糖去冰

 

珍珠半糖去冰其實我都喝三分糖去冰(笑),疊高高的泡芙被紅茶鮮奶油纏繞,

圓圓的泡芙內是黑糖卡士達,泡芙上的焦糖很香甜,最上面的泡芙焦糖比較厚有點黏牙,

讓我一度質疑它,但朋友卻一口接一口,不斷讚美它,他覺得這款甜點口感很有層次,

泡芙鬆軟外面裹著焦糖脆脆的,底下的派皮又酥酥的,好吃到停不了口,

被他霸佔了三分之二。好吧!於是我又吃了第二顆泡芙,這次不會黏牙,

剛剛是個美麗的誤會,其實它真的不錯吃。

 

 

珍珠躲在酥脆的派皮裏,QQ的很可口,不過量不多,

這款甜點是本日最暢銷款,開店一小時sold out。  

 

 

經典麗露

咬一口咔滋 ~ 這是經典麗露最迷人的地方,保證當天現做,

才嚐的到薄脆口感,麗露真的好吃到讓我會想念。 

 

 

蕉心

 

蕉心是朋友點的,他嫌太甜,L號小姐覺得甜度是來自上層的焦化糖粉,

朋友不愛我就賺到了,所以它大部分都是被我處理掉。

香蕉卡士達醬裏包著一個焦糖香蕉,焦化的糖粉上有一片香蕉乾,

這款甜點整體的味道,讓我不時的想到香蕉牛奶。

 

 

  

覺得自己今天是個偽文青的裝扮,假裝下課後....哈哈,其實早就不是學生很久了。

  

 

不常穿連身褲總是嫌麻煩,但L號小姐非常喜歡這件連身褲背後的交叉設計,

裝俏皮一下。

 

 

 

說真的~

L號小姐今日第一愛的是紅龜,因為別的地方吃不到,不僅造型獨特口味也很棒,

第二愛的是可麗露,外皮的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會讓人愛上啊!

這裡內用不收服務費,重點來了,菓實日沒有提供洗手間,這是最不方便的地方,

想上洗手間就學學我們走到萬大路上的7-11囉!也不能在電內使用筆電跟插座,

想唸書辦公請另擇他處,這裡就是提供一個純粹吃甜點的環境。

捷運站最近的就是龍山寺站,走2號出口到康定路口轉乘公車49、601、62至德昌街口站,

若是搭公車202、204、205、307也是在德昌街口站下。

 

 

店家資訊

菓實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0巷12號

營業時間:14:00 ~ 20:00 (星期一公休、不定時特休可上臉書查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ojowowo

官網:https://www.kajitsu.com.tw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