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L號小姐一樣是肉桂控,那你一定聽過Fly's Kitchen

這裡的肉桂捲是目前在L號小姐在台北吃到最好吃的,麵包體層次密集紮紮實實,

吃完肉桂味會在唇齒留香,溫潤不會有辛辣感,最近Fly's Kitchen開了2店,

L號小姐很少出沒在這區塊,懶惰蟲是坐小黃來的,這邊比較近的捷運站是六張犁站,

其實L號小姐工作的地方離1店很近,但就想來2店瞧瞧,兩家店用餐環境截然不同。

這邊沒有接受訂位,都是現場候位。

 

  

坐了計程車在巷口下車,還步行了5~6分鐘,才看到靠近巷尾的Fly's Kitchen2

我還犯了個蠢,看到招牌以為是往這進去,還試著去推推門,

呃....怎麼推不開?哈哈....大門還要再往前走啦!

其實這個門看進去是戶外後院,也設有用餐區,不怕熱的朋友可以參考。

 

我想這一排一定都是老闆蒼蠅哥的愛車,遠遠就能看到這顆盛開的九重葛。

 

  

大門在轉角,寬敞明亮的戶外空間,外面的座位區也可以用餐。

  

 

室內這面窗戶往外看也是綠意盎然,眼睛很滿足。

 

  

看到上面那幾隻蒼蠅好想打下去喔!哈哈....

 

 

愛吃甜點的我,最喜歡欣賞甜點櫃,角落那...就是老闆的身影。 

 

   

自助茶水餐具區,這裡沒有收服務費,請自取吧!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決定好想吃什麼請至櫃檯點餐,不是採桌邊服務。

這是睡到自然醒的第一餐,和朋友M盤算著先吃個午餐再點甜點。

2店餐點選項比1店多,還有提供早午餐。

 

 

Brunch - 培根、雙蛋、薯餅、 肉醬、吐司,朋友M點的,鹹食我們都是各吃各的,

味道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Brunch套餐附的熱美式。

 

 

這是L號小姐的鮪魚三明治吐司有抹我愛的花生醬,鮪魚、紅蘿蔔、西洋芹、生菜,

夾層很厚色澤也很讓人驚豔,橘橘綠綠的顏色看起來就很陽光,

這豐富的餡料,讓嘴巴不小的L號小姐吃起來都有點費力,真的好好吃喔!

蔬菜量多口感非常爽脆,我喜歡這款有健康滋味的鮪魚三明治

 

但是問題來了,餡料多再加上都是較有水份的食材,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狼狽吧!

我太瞎了~ 吃個三明治一直流汁弄的滿手都是,擦了好幾張紙巾後,

我忍不住到廚房再要一張包三明治的紙,爾後老闆還貼心的到我的座位遞上一疊紙巾給我,

真是謝謝啦! 

 

  

平常極少喝冰飲的L號小姐,今兒可是為了它破例一下,因為這款咖啡就只有做冰飲,

它就是登登登.....西西里咖啡

這口味的咖啡,可不常見,當然要把握機會點一下,我都長這麼大支了,

點小杯像話嗎 ~  我要large謝謝。 

 

咖啡、糖、檸檬汁一起shake,雪克泡泡的上面看到綠綠的是現刨的檸檬絲做點綴,

檸檬氣味很清香,西西里咖啡喝起來好沁涼,口感酸甜酸甜很好喝,我好愛!真是暢快啊!

只是....咖啡味不濃郁,反倒讓我聯想到雀巢檸檬紅茶...囧。

 

 

正餐吃完了,該甜點上場囉 ~

登愣!! 有種冰凍凝結感.....朋友M先至櫃檯點招牌肉桂捲,

得到的回覆是肉桂捲已經賣完了!賣完了!賣完...好失落。

L號小姐不僅吃過極品肉桂捲,還訂購過一組三個需等半年才拿到的肉桂捲,

但是朋友M還沒吃過,我一直誇口這裏的肉桂捲超超超好吃,沒讓他吃到有點歹勢。

就這樣朋友M點了提拉米蘇

 

   

雖然提拉米蘇看起來賣相也很棒,我也沒吃過,但L號小姐的內心小劇場又要開演了,

唉!週六睡到自然醒也是一種錯,想要悠哉一點約下午茶卻悔恨為什麼不約早一點,

這是錯過肉桂捲的懊惱。

所以啊!各位 ~ 如果想要吃極品肉桂捲那請一定要早早起,過了中午12點想吃明天請早,

L號小姐還以為只要去就一定有得吃,我..我..我真的太天真了...

看到老闆忍不住對他說~老闆為什麼不多做一點肉桂捲?

老闆:我早上6點就開始做啦!中午12點前來就一定吃的到,明天早點來。

 

 

也或許是這樣吧!吃不到招牌肉桂捲才有機會品嚐其它美味,提拉米蘇的酒味很重,

哈哈...很對我的味,吃起來口感滑順起司奶味香濃,我蠻喜歡的,

朋友M很節制只吃三分之一,說起來真不害羞,剩下三分之二就是我的啦!

 

   

不只朋友M沒吃到肉桂捲,L號小姐也碰壁了,同事一直說這裡的生起士蛋糕很好吃,

這次也列入必點之一,沒想到生起士蛋糕2點也賣完了,好想撞牆喔!哈哈.... 

看著甜點櫃思考了一下,剛剛三明治有吃紅蘿蔔了,就不點紅蘿蔔蛋糕,

香蕉巧克力之前有吃過了,那就布朗尼吧!如果想多一球冰淇淋需再加30元,

L號小姐沒加。

 

  

布朗尼上桌前會先烤過,甜度比提拉米蘇高,純巧克力沒有加核桃堅果,

可能提拉米蘇太好吃了就顯得布朗尼口感蠻一般的,朋友M只吃了一口,

剩下都進我肚子,螞蟻人沒在怕的。  

  

吃不到肉桂捲的這天,老闆 ~ 我要把你的重機騎走,Just a kidding^_^

 

 

 

說真的 ~

想要美美的環境Fly's kitchen 2是很棒的選擇,座位多空間也寬敞,

1店很小兩家店味道不一樣,若只是想要吃肉桂捲,

L號小姐會以便利為優先考量,捨遠求近去1店,2店對我來說交通比較不方便,

但如果身邊有沒去過的朋友想去Fly's kitchen 2,肯定還是會作陪的。

 

延伸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 Fly's Kitchen,超濃郁肉桂捲能接受才有資格說是肉桂控!只能內用無法外帶的美味

 

店家資訊

Fly's kitchen 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86號1樓

電話:02-2732-0679

營業時間:8:00 ~  20:00 (週一 ~ 週日)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