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日有趣的事之一,就是在買午餐時發現新的店家,

不過L號小姐指的新未必是新開,也可能是未曾消費過的對我來說也是新。

 

每次走到忠孝東路三段這只是路過巷口,沒有走進去過,

今天提著午餐在附近閒晃了一下,讓我看到一家很合我胃口的店,

L號小姐是白色控,白白的外觀讓我眼睛一亮,門外有些許的植栽看到我愛的繡球花,

戶外的用餐區很適合放空,記了一下店名,回到辦公室立刻估狗Yucca Cafe

 

 

喔 ~ 開了一段時間了耶!現在才發現哈哈....午休一小時常常都懶的出去走動,

只有心血來潮才會多走一點,Yucca Cafe還是藝人法比歐、費丹尼開的,

因為平常家裏遙控器都被我阿母掌控,顯少看電視的L號小姐對這兩人不熟呢!

只是阿母有在看民視的舞蹈比賽節目,我剛好有瞄了一下,參賽者其中有一個是法比歐,

後來和同事分享這家店,聽同事說才知道他們都有參加『二分之一強』這個節目,

沒看過沒聽過的L號小姐一整個無法進入狀況(攤手),我和社會脫節了嗎?哈哈.....

 

 

Yucca Cafe平日週一至週五可以訂位,假日則是採現場候位,

有限兩小時的用餐時間,不太熱的天氣坐在戶外用餐區用餐也挺愜意。

  

 

這個座位區L號小姐稱它為貴婦區,坐上去感覺身價翻倍,很有Fu美美的。

剛好遇到5/1勞動節連休三天,跟我家妹妹選了一天來用餐,

週六這天人蠻多的,但還不至於要排隊,跟L號小姐平日路過的狀況天差地遠,

呃...有幾張照片是後來上班日趁午休去補拍的,用餐那天人多不好拍。

 

 

白色布幔的浪漫,植物的綠意盎然,讓人不自覺的放鬆心情,但這區座位稍嫌擠了點。

 

 

開放式廚房、吧台區一目了然,無隔閡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

 

 

這裏是點餐櫃檯, 坐下之後翻了翻Menu,決定好餐點需至櫃檯點餐,

Yucca Cafe沒有刷卡服務只收現金。

 

 

這是我家妹妹點的水果奶昔Pink Delight,粉紫色很夢幻,

是由藍莓、鳳梨、火龍果、牛奶、蜂蜜綜合而成,

口感很稠甜甜冰冰的很好喝,很夏天的飲品。

 

 

Yucca吐司也是我家妹妹說要吃的,總共有8種口味,甜、鹹各4種,

一份380元可點4種口味,不可以重複,附生菜沙拉佐巴薩米可醋。

我們選了3鹹1甜。

自製風乾蕃茄、羅勒、莫札瑞拉起司

自製羅勒醬、烤香菇、帕馬森起士、核桃

奶油起士、煙燻鮭魚、小黃瓜、酸豆

花生醬、香蕉、奇亞籽

Yucca Cafe是用含有堅果的麵包,讓口感更添層次。

 

 

這3款鹹吐司裡,右邊的煙燻鮭魚讓我有點皺眉腥味太重,左邊的蕃茄羅勒起司還不錯吃。

 

 

而這款烤香菇核桃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香氣十足、口感豐富。

 

 

點點是奇亞籽, 花生醬跟香蕉很match,吃起來不會過甜,美味跟外型都兼具。

 

 

接下來介紹L號小姐點的餐點,我選的都是點餐櫃檯小黑板上寫的今日特調與今日特餐,

特調是蜜肉桂拿鐵,肉桂控的L號小姐看到肉桂2字怎能放過,

還不忘跟店員說,肉桂粉幫我多灑一點,蜜肉桂拿鐵蠻好喝的,

甜甜的蜂蜜牛奶,肉桂香而不刺,但咖啡味不重。

 

 

今日特餐supreme beef sandwich,跟我想像的有出入,

牛肉是用濕潤的馬鈴薯燉牛肉,我以爲是乾煎牛肉片。

黃黃那球南瓜泥甜甜綿綿好吃。

我和我家妹妹先吃完Yucca吐司後,才分食這份餐點,

最上面的太陽蛋吐司L號小姐包辦,底層的牛肉與培根、起司則是與我家妹妹各半。

問題來了!!

我們倆吃到底層的吐司,都不約而同的咬了一口就吐了出來,

又濕又油...好可怕,不敢再碰,只把料吃完。

最上層的吐司沒有這個問題,底層的吐司吸附馬鈴薯燉牛肉的湯汁與油脂,

想到就...反胃><。

 

 

Yucca Cafe的餐點是走健康天然風, 擺盤與食材的色澤很誘人,

拍起來好美,但可惜的是美味度並未讓我很驚艷,感覺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休假日天氣晴朗,店內採光不錯,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輕鬆一下心情好,今天就是要露齒笑。 

 

 

嘿嘿...這面牆在L號小姐座位旁,我很喜歡,拍起來很好看喔! 

 

 

 

 

說真的 ~

裝潢和氛圍正中女孩心,百分之90來用餐的都是女性,L號小姐也很愛這樣的空間。

 

來補拍照的平常日中午,還遇到法比歐、費丹尼,如果是Fans真的可以來朝聖。

 

讓L號小姐比較疑惑的是這裏不採桌邊服務,由顧客自己至櫃檯點餐,

 

茶水也都是放好在桌上自行取用,但還是有收服務費,近期去的『Fly's Kitchen2』

 

『 Hoto Cafe』也是自己去櫃檯點餐、茶水自取,則未收服務費。

 

這次用餐的感想是飲品的好感度勝過餐點,就餐點的美味度還感受不到店家的實力囉!

 

有好拍勝過好吃之感。

 

 

 

店家資訊

Yucca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電話:02-2773-367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週二 ~ 週日) 10:00 ~ 17:00 (週一)

臉書:Yucca Cafe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