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吃飯找了幾間店都被朋友打槍,被他歸類為平常中午吃的,不適合假日吃,
 
朋友選的Just Grill ,也被我歸類應該生日或節慶吃,但朋友說想吃牛排就吃,
 
為何一定要某月某日,也是啦!想吃就吃...開心就好。
 

Just Grill是晶華酒店的館外餐飲,位在信義誠品的6F,低調的外觀,
 
要是一個恍神還真的會忽略它。
 
同集團的泰市場就在對面,開好久喔!也曾消費過幾次,不過也都是N年前的事情了。
 
 


高檔牛排館必備的華麗酒牆。

 

 

Just Grill 牛排館內挑高的設計讓人有輕鬆舒適的感覺,
 
復古風又混搭著工業風,不拘謹的風格迎向年輕族群,
 
主打著高檔牛排質感而價格卻親民,會讓顧客有無超所值的感受,
 
而是不是真的這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雖然Just Grill只是在6F,但是視野還不錯喔!L號小姐是坐靠窗的座位,
 
寫食記的這一刻才猛然想起,忘記轉頭好好看窗外的景色,
 
這面窗看出去可以看到台北的驕傲101大樓喔!

  


滿滿的蔬果裏還有少少的海鮮類,燻鮭魚、洋蔥花枝、佛手瓜鮮蝦。
 
L號小姐也是盤算著在Just Grill 用餐無時間限制,
 
最近有不少好看的電影續集熱映中,但L號小姐卻沒有跟隨著熱潮,
 
而是選了一部快要下片的國片『目擊者』,不是大場面大卡司而是以劇情取勝,
 
身邊看過的人都很推薦,既然這麼有口碑那就來瞧瞧吧!
 
快下片能選的時間真的不多,最後決定去信義威秀,
 
22:30的場次,這一整排清爽繽紛的沙拉吧夠L號小姐消磨時間了,
 
吃到打烊走去信義威秀看電影時間也很剛好。
 
我真的有乖乖的待到最後,所以才能拍到室內乾淨的畫面,不是因為沒人來用餐。

  


玉米好甜好好吃,幻想著如果旁邊刨成薄片的蔬菜,變成乾燥的蔬菜片一定很好吃。

蔬果都很新鮮,光是視覺效果就讓人覺得很享受,補的速度很快很勤,不怕吃不到想吃的。

 

 

還有這一大盅拌好的凱撒沙拉,爽脆指數100%。

 

 

很多種配料可以自行調配,L號小姐總是很無聊的只會加凱薩醬。 

 

 

看到這,L號小姐眼睛一亮超開心的,有我最愛的白紋乳酪軟式熟成的卡門貝爾,

我最愛吃它了。

 

 

萵苣的種類太多,傻傻分不清楚,不知道左上角的萵苣叫什麼?

是奶油萵苣嗎?嫩嫩的好鮮甜好好吃。

卡門貝爾乳酪軟Q軟Q好喜翻,旁邊的栗香地瓜是第一次吃,

顧名思意 ~ 它吃起來真的有栗子的味道。

 

 

深紫紅色的甜菜根也是第一次吃, 軟軟甜甜談不上喜歡,但不排斥。

燻鮭魚很好吃,不會有嫌噁的腥味。

蝦子調味是口味重的泰式,花枝就比較清爽,兩種都好吃。

 

 

這是朋友點的沙朗牛排5分熟,哈哈...L號小姐壓力好大,

朋友一直催促我拍快一點,他的牛排要老掉了。

沙朗的肉質很細緻,均勻的油花略帶一點點嫩筋,Q彈又鮮嫩。

 

 

L號小姐點的肋眼牛排3分熟,看著它豐腴的外型,會讓人想吞嚥口水,

實際上單吃就很美味了,品質好吃起來就是鮮嫩。

旁邊的配菜有番茄、洋蔥、蒜頭、馬鈴薯,每一樣都很好吃,全被我掃光。

 

 

肋眼中心部位有一塊明顯的油花,說真的 ~ 我不敢吃油花,以前都會把油花切除,

身邊一起用餐的朋友都睜大眼望著我,什麼!油花很香很好吃,是精華耶!

入口即化滿口牛油香,有種滑嫩的滿足。我練習過現在敢少少的吃,還是無法全部買單,

還是會切掉一部分送給廚餘。

 

 

牛排除了吃原味之外,還有黑松露醬汁、花椒櫛瓜醬汁、海鹽,三款沾料可以搭配食用。

 
 

三款沾料外,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就是霸氣,噱頭十足的現磨黑胡椒,
 
就算沒有要沾黑胡椒,也一定要呼喚它出場亮相一下啊!這巨大的外型,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呢!
 
 
 

享用完主餐牛排後,稍稍的休息一下,要來進攻水果區了,

西瓜、鳳梨、葡萄、奇異果、楊桃、葡萄柚,

六款水果用看的就覺得很新鮮,讓我有想拿的慾望。
 
 

   

可惜沙拉吧沒有提供甜點,只有兩款哈根達斯冰淇,桑果雪酪、提拉米蘇選擇很少。

  

 

葡萄紮實的果肉好好吃好甜,抗氧化補血的好水果,連皮果肉跟籽都被我吃下去。
 
嘴裏嚼著葡萄心想不妙,好甜等等吃奇異果一定酸死,
 
還好今天的奇異果出乎意料的一點都不酸好吃極了,
 
鳳梨也是我喜歡的水果,酸甜酸甜好吃。
 
覺得楊桃好可愛,是星星的形狀,我真的是因為外型而拿它,所幸它的吃起來很甜很好吃。
 
 
 

怕酸的L號小姐當然是忽略桑果雪酪,只能吃爆甜的提拉米蘇,
 
沒有巧克力豆、小熊軟糖裝飾,只好拿麵包棒、堅果、餅乾來湊數自得其樂一下,
 
但沒想到這些被拿來湊數的都很好吃耶!

 

 

 最後還有一杯熱美式解解膩。
 
 
 
 
 
說真的 ~
 
Just Grill 的氣氛很輕鬆沒有距離感,來用餐的有慶生、有家人聚餐、
 
也有像L號小姐一樣朋友聚餐,五月份的大節日慶祝母親節,帶媽媽來這裏也是不錯的選擇。
 
牛排的品質與味道沒讓我失望,在大口大口吃肉之外還能補充滿滿的膳食纖維,
 
還附加迷人的景緻,愛吃肉的饕客不妨來試試囉!平常誠品會員卡除了拿去書店有作用外,
 
來這也能享有9折優惠呢!哈....還蠻好用的耶!本次兩人消費折扣完是3160元。
 
還有國片『目擊者』真的好看,我也推。
 
 


店家資訊


Just Gril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信義店6F)

電話:02-8786-6099

營業時間:12:00 ~ 14:30  18:00 ~ 21:30 (平日)

11:00 ~ 15:30 17:00 ~ 21:30 (假日)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