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永康商圈的好友告訴L號小姐,家裏附近新開了一家甜點店叫藏甜頭

 

外觀白白的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風格,嘿嘿....立刻筆記下來,

 

排定在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二天,跟我家妹妹一同來踩點。

 

 

 

果真,白色控一看就愛上了。

趕快入內瞧瞧吧!

 

 

  

1F的一隅,落地窗旁的座位很華麗,自然光的照射很舒適。

 

 

  

這顆假樹顏色很美,也是美拍的好背景,拍起來效果不錯。

 

 

  

圓圓的名片很可愛,好想射飛鏢啊!哈哈...

 

接下來就要移動身驅到最重要的地方,來看看甜點櫃有什麼可口的甜點啦!

 

藏甜頭除了切片蛋糕,也有節慶或慶生時最需要的圓型大蛋糕。

眼睛快速掃瞄了甜點櫃,前面都沒有放品項名稱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在店員細心的介紹一輪後,才大概有了個方向,還讓我們試吃了兩款甜點,

半熟起司蛋糕和紅豆抹茶蛋糕,半熟起司蛋糕很好吃但很多地方都吃的到,

紅豆抹茶蛋糕的抹茶味不夠濃,也就不在L號小姐的選單上,

今天想點一些特別的甜點,在介紹甜點前,先來看看我們坐那兒。

 

 

  

別以為這裏只有1F的座位,B1F還有寬敞的座位區,我和我家妹妹今天選擇坐B1F,

 

粉紅色調跟1F截然不同,沙發坐起來都很舒服,為什麼能拍到如此乾淨的畫面,

 

是因為L號小姐早上11點就來了,哈哈.....甜點當午餐吃。

 

 

 

  

Good!還有提供自助式茶水 ~

 

 

 

 

  

有點貪心,硬是點了三款甜點。

 

 

 

  

我家妹妹點的冰淇淋紅茶,有附一個果糖,甜度可自行調整。

 

 

 

  

早上第一杯飲料習慣喝咖啡,好慵懶拿鐵其實就是原味拿鐵,精緻的馬克杯,

 

我也好想要一個。

 

 

 

  

藏甜頭每一款甜點都有專屬的名字,L號小姐喜歡這樣的巧思,

 

今天L號小姐點的甜點名稱都有連結到店家的主題『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荔枝的眼淚念了一遍才會意過來,像是愛麗絲呢!! 哈....好棒的名稱,

 

粉紅色的蛋糕耶!夢幻系代表色 ,看到就很想點來吃吃,出眾的外型在細節,

 

一顆顆透明的淚珠,考驗你的眼力。

 

 

 

愛荔枝的眼淚外圈是杏仁海綿蛋糕,放心 ~ 它沒有讓人害怕的杏仁味,

上層白白的是檸檬白巧克力甘那許,滑順的白巧克力甘那許加上微酸檸檬末,

甜蜜蜜又帶點酸的口感讓人感覺戀愛惹,重點在內裏 ~ 荔枝口味的慕斯和酒漬櫻桃,

口感綿密好香甜, 就在我專注拍其它蛋糕時,拍完轉頭拿起叉子想要吃的時候,

我家妹妹已狂嗑三分之二了......(傻眼中)。

 

 

 

  

白帽怪客造型確實像頂帽子,店員介紹這款蛋糕時講到內餡是香蕉,底層是布朗尼,

 

這兩樣都是L號小姐喜歡的,所以就挑了給它。

 

 

 

白白的是香草慕絲味道不夠鮮明,底層的布朗尼非純巧克力口味,

 

還混合類似莓類還是蜜餞, 我有點搞不清楚,吃起來鹹甜鹹甜不喜歡,

 

內餡的香蕉吃起來的口感過乾,讓我失望了.....抱歉!這款蛋糕在我心裡是個X

 

 

 

  

柴郡貓是L號小姐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裏最喜歡的角色,裂嘴的微笑敲可愛,

 

柴郡的迷宮雖然它讓我有點不曉得哪裏跟柴郡貓有關聯?但滿滿的新鮮藍莓很誘惑我。

 

 

 

  

L號小姐吃到的每一顆藍莓都很飽滿很甜,在藍莓底下白色那層是優格,

 

中間是香草白乳酪,而最底下是脆脆的杏仁酥餅,總而言之這是款中規中矩的甜點,

 

好吃!點它很安全。

 

 

 

  

這是1F的座位很漂亮,雖然沒坐這,但拍照怎能放過,

 

從外面往內拍的感覺我很喜歡。藏甜頭美美的很好拍,

 

等待各位去挖掘,好拍的地方不只店內,連店外的壁畫都好好拍。 

 

其實5月初就知道藏甜頭會拖到月底才來是因為店門外這面壁畫,

 

L號小姐在等它完工呢!!在臉書看到畫家朋友的動態說最近在戶外畫壁畫,

 

好奇的問他在哪?沒想到這麼巧就是在口袋名單藏甜頭

 

 

 

 

來的這天已經完成99%,還有一點點細節部分還沒好,

不過我這個外行人一點都看不出來,只覺奇幻風格美到不要不要的,

站著一張、坐著也一張,好看好拍大推啊!

畫家朋友看了我的照片說,再退後一步,你就有一對翅膀了,

少了專家指導L號小姐好嘔啊!...哭哭!各位啊!拍照訣竅告訴你了,快去試試吧!

 

 

 

假裝拿雨傘也是一招,或是拿傘旁邊的咖啡杯也可以喔!

跟熊還有兔兔親親應該也不賴,會讓照片更活潑有趣,

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以好好玩一下。

 

 

 

 

店家資訊

 

藏甜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3號

 

電話:02-3322-1050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臉書:in wonderland dessert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