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是5月份壽星,平日待我不薄,是該趁特別的時候回饋一下,
 
趁著月底的端午連假請了好友吃牛排大餐,哎呀 ~ 被粽子包圍,
 
又加上大餐,夏天想瘦好艱難啊!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Fresh&Aged Italian Steak House位在內湖,附近沒有捷運站,
 
倒是看到一台可以到我家的204公車,不過我們是開車來的,地下停車場是免付費的。
 
我想喜歡吃牛排的饕客都會將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列入必吃名單吧!
 
美福大樓的一樓是美福食集的賣場和『愛‧熟成21牛肉麵』,L號小姐只有路過沒有進去,
 
今日的目標是在二樓的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哈...這裏也是第一次來,
 
這頭大牛很潮,牠的耳飾128代表著門牌號碼。
 
 
 
 
  
牛排館的風格老派沉穩,抱枕一個個都折的有稜有角,裝潢說不上喜歡但也算舒適,
 
還是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牛排館必備的酒牆,現在每晚7:00前有酒類買一送一優惠活動,
 
喜歡美酒配佳餚的朋友可是要好好把握一下,但我們是開車所以沒有點酒。
 
 
 
 
  
無限量供應的自助沙拉吧每位是750元+10%。
 
 
 
 
  
放眼望過去菜色還不錯!
 
 
 
 
  
現切的火腿配哈密瓜,L號小姐不喜歡左邊圓片火腿的味道,
 
右邊不規則狀的火腿搭哈密瓜超好吃。
 
 
 
 
  
生菜種類蠻多的,吃肉也要吃菜,營養才會均衡。
 
 
 
 
  
還有看起來很大氣 ~   拌好味道均勻的凱薩沙拉可取用。
 
 
 
 
  
最左邊的芥末雞胸肉真是驚為天人,好嫩好嫩喔!讓L號小姐取了兩次,
 
旁邊的茄子好友說太鹹我就沒拿了,中間的靖魚好腥有點可怕,
 
再來是火腿沒拿,最右邊是牛胸肉也還不錯。
 
 
 
 
  
中間左邊深綠色的食物叫海蘆筍,好友覺得好吃,我覺得怪怪滴。
 
 
 
 
  
德式香腸跟焗烤通心粉都蠻好吃的。
 
 
 
 
 
喔耶!有我最愛的燻鮭魚,可惜起司部分沒有我中意的白黴乳酪。
 
 
 
 

 

水果有三種,L號小姐不愛西瓜,只拿了奇異果跟鳳梨,奇異果一點都不酸,
 
跟上次在『Just Grill』吃到的一樣好甜好好吃,咦?是牛排館的奇異果都特甜嗎?
 
怎麼我自己買的都酸酸滴,今天的鳳梨也是甜蜜蜜。
 
 
 
 

三種水果的旁邊都是甜點,種類不算少,算是可以滿足我的甜點魂。  

 

 

  

這裏就是自助吧的尾端了,也是甜滋滋。 

 

 

  

自助餐取了很多盤,只提特別的這盤,燻鮭魚好肥美L號小姐拿了很多次,
 
黃黃的芥末嫩雞胸也是讓我有回頭率的美食,看起來也稀鬆平常拌好的凱薩沙拉,
 
是廚師先生幫我夾到盤裏的,老實說當下心裏有點murmur給我太多了吧!
 
不過回座位一吃,讓我非常驚訝!今天的生菜也太鮮甜了吧!
 
一點苦味都沒有,太感謝剛剛幫我服務的廚師先生夾了很多給我,哈哈...我好現實,
 
火腿 x 哈密瓜是主廚陳重光先生幫我服務滴,人很親切不忘提醒吃之前還可以淋上橄欖油,
 
一起送入口裏滋味真的太美妙了。
 
 
 
 

 

原以為餐前麵包會很硬,沒想到吃起來很鬆軟Q彈,麵包可續 ,但太佔胃了淺嚐就好。
 
 
 
 

海鮮清湯很清爽也好喝,但並未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來用餐之前有做了一下功課,已經想好首選要點乾式熟成24盎司丁骨牛排,

如果沒有那就退而求其次點26盎司肋眼牛排,LUCKY!今天首選24盎司丁骨牛排有貨,

價格是4050元附贈一客自助沙拉吧,另外再加點一客沙拉吧750元,水資2人是140元,
 
以上消費都要外加10%服務費,詳細最新菜單及價格都可以參考  ~
 
 
 
 
 
  
L號小姐喜歡的牛排熟度是3分熟,好友喜歡5分熟,因為是好友生日當然要遵照壽星的喜好,
 
但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最適當的熟度是3分熟,呵呵...好友只能同意啦!
 
沉甸甸的瓷盤非常燙,可千萬別直接用手去觸碰,服務人員在幫我們分食牛排前,
 
夾給好友的牛排兩側都有在瓷盤上用餘溫加熱,讓肉的顏色不那麼的過紅,這點很貼心呢。
 
 
 
 
  
喜歡3分熟的L號小姐則是直接放入盤內,沾醬有芥末、芥末籽、辣根,
 
還有未食用到的海鹽,其實肉的原味就很美味了。
 
 
  

服務人員建議先食用左邊的紐約客,再吃右邊的菲力。
 
表皮酥脆肉汁好香甜,紐約客咀嚼起來真的很帶勁,
 
吃完紐約客後要來享用這塊瘦小的菲力啦!肉一入口有種到天堂的愉悅,
 
好軟嫩太好吃了,跟剛剛的紐約客是天壤之別啊!不用費力的咀嚼,好喜歡菲力好吃極了。 
 
有L號小姐在24盎司當然是被嗑的乾乾淨淨,沒有打包這件事,
 
吃完呈現的狀態是 ~ 這個月的肉慾都被滿足的感覺,可以不用再大口吃肉了。
 
配菜裏有第一次吃到的紫色馬鈴薯,口感跟一般馬鈴薯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玉米顏色白白的一開始真的很不看好它的味道,喔不 ~ 沒想到吃起來多汁好甜啊!
 
 
 
 
  
 
主餐過後,要來打賞我的另一個胃,換甜點上場了,嘿嘿...L號小姐當然不只拿一次,
 
但這一輪是我比較喜歡的。從最左邊開始是瑞士蓮巧克力蛋糕好甜、
 
義式手工餅乾超級硬好難咬但很好吃、咖啡巧克力核桃塔也不錯、巧克力餅乾很香脆、
 
栗子蛋糕很綿密細緻好吃,最後還有盤子外的烤布蕾,上層脆脆的焦糖讓人好罪惡,
 
甜點配茶是最棒的ending。
 
 
 
 
 
說真的 ~
 
離開座位去取餐,回到位置時,被我丟一旁的餐巾布又被摺好好的放在桌上,
 
這樣細膩的服務很令我印象深刻,今天用餐過程中一切的服務也都很好,
 
一家餐廳除了食物要美味服務品質也很重要,Fresh&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兩樣都及格喔!這裏有台灣乾式熟成牛排的原創者陳重光主廚坐鎮,感覺就是一種保證,
 
真心推薦給愛吃牛肉的饕客一定要來試試。
 
 
 
 
 
店家資訊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Fresh&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電話:02-2796-1566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8:00 ~ 21:00(六、日提早17:30營業)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