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要來去喝下午茶 ~ 

夏日午後大雨讓人有點狼狽,唉....今天穿新鞋出門呢!

抵達目的地,趕緊的走到屋簷下。

在進入這家店之前,外面這面鐘還蠻特別的,不過它不會動就只是裝飾罷了。

 
 

咦?不是說要來喝下午茶,怎麼看起來是要血拼?

呵呵....這裡是Vivienne Westwood 台北旗艦店』 &『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複合式的經營,全面性的滿足土星迷。
 
 

為什麼會選在這午茶哈哈...就是想起多年前曾經喜歡過這個品牌,真害!!

朋友說初老的症頭就是想當年。那時,L號小姐和身邊的人都喜歡土星,

有戴土星耳環的,有提著土星Logo包包,穿的內搭褲腳踝都有個小土星,

最常去閒晃的專櫃是在新光三越的A9館3F,而那年在北美館的展覽L號小姐還去看了,

不龐克不叛逆就只是單純的覺得土星很可愛,呼!真是年代久遠的事啦!

 

 

放滿茶具的展示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有想要一組的感覺。

 

 

吧檯區,來喝午茶的人很多,店員都去忙了,才能拍到乾淨畫面。

 
 
  
L號小姐最喜歡欣賞甜點櫃 ~ 可惜!沒看到土星圖案的馬卡龍。
 
 

下午茶的空間分兩區,這裡是長桌區,沒有過多華麗龐克的裝飾,

一面白牆倒顯得簡潔有力。

 

 

L號小姐和朋友坐的這區座位有濃濃的英式風情,
牆面是薇薇安魏斯伍德女士在倫敦最愛的博物館『華勒斯典藏館』的大型攝影輸出,
座位上那盞水晶燈若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呢 ~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精緻的糖罐。
Vivienne Westwood Café的低消是一杯飲料,用餐限時兩小時,
來看看今天4人吃了些什麼吧!
 

 

Vivienne Westwood Café雙人英式下午茶,供應時間是14:00 ~ 18:00,

有甜點、三明治、司康、布朗尼,還可任選兩人份飲料。

wow ~ 三層架一上桌,L號小姐立刻就注意到最頂端有個精緻的立體土星,

古錐 ~ 好喜翻。

 
 

L號小姐選飲料咖啡通常是首選,但是 ~ 來這一定要點熱茶,才能享用這美美的茶具。
這麼一大壺夠有誠意,喝完除了可以加熱水,熱鮮奶還讓你再續一次,
茶具上的圖案就是品牌象徵性的格紋與土星。
伯爵茶好香,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這是朋友點的冰美式。 

 

 

  

三層經典英式下午茶,從最下面第三層鹹食看起吃起吧!

有三角三明治、方型佛卡夏香料麵包、墨西哥雞肉捲。

三角三明治的夾層是馬鈴薯蛋沙拉,吐司略乾,但中間餡料味道不錯。

方型佛卡夏香料麵包夾著起司片、義式香腸,吃起來鹹了一點。

 

 

墨西哥雞肉捲香料味十足很好吃,三款鹹食中L號小姐將它列為第一喜歡。

 

 

 

第二層是我喜歡的司康,外酥內鬆的口感,抹鮮奶油跟果醬一起送入口更是美味。

布朗尼巧克力味濃郁也好好吃。 

 


最上層甜度也達最頂啦!有芒果奶酪、瑞士捲、馬卡龍、 骷髏巧克力。

芒果奶酪蠻好吃的,瑞士捲就口感一般。

 

 

一直都覺得馬卡龍是好看勝過好吃的甜點,就好甜好甜啊!

 


骷髏頭白巧克力超酷的,咬下去有如腦漿的液體在口中四溢,甜膩膩。

  

 

 
另外我們還加點鹹食,墨西哥雞肉起司捲,也太驚喜了吧!餅皮烙印著土星,
裹著香料味濃郁的內餡,有外表有內在,原本不看好卻意外的好吃。

 

 

墨西哥雞肉起司捲加80元多一杯飲料,冰伯爵奶茶。
 
 
 
  
培根鹹派,其實是L號小姐第一個吃的食物,是我太餓了嗎?熱呼呼的送入口,
覺得超好吃(笑)。
 
 

鹹派加80元多杯飲料, 熱摩卡,賣點還用說,就是奶泡上的土星印花囉!可愛吧!
 
 
 
紅唇烈艷,是款造型100分的慕斯蛋糕,內餡是白巧克力與莓果凍,嚐起來蠻可口的,
口中刁的那根菸,是古早味的涼菸糖。
 
 

人多就是可以點一桌,真是開心。

Vivienne Westwood Café的餐點不是只有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都還不錯。

 
 
  
點熱茶的好處就是可以多種口味,伯爵茶加上鮮奶與紅方糖,
繼續與朋友們七嘴八舌的聊下去。
 

 

 

Vivienne Westwood Café午茶之約致青春 ~
還有,要不是朋友說,L號小姐還真的不知道,原來伍佰也是薇薇安魏斯伍德的Fans。
 
 
 
店家資訊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0號
 
電話:02-2779-0839
 
營業時間:12: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