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臉書上刷到HARBS,去日本的朋友似乎都會去吃,出現率超高,
 
尤其是吃過那招牌水果千層的人都說好吃,這讓L號小姐印象深刻,
 
在安排日本行程時,估狗發現HARBS在橫濱有分店,真是高興的要轉圈圈,
 
立刻列入必吃食單之一。
 

到了Landmark Tower乘坐手扶梯直上3F,剛好看到information center想直接詢問HARBS在哪?
 
哈....沒想到HARBS就在面向服務台的右後方,戶外角落區。
 
 

 

這張是吃完蛋糕才出來拍的,呃....這時才驚覺選蛋糕口味時,完全略過了季節蛋糕。

 

 

 

如果是兩人可以坐漂亮一點的藤椅。

 

 

 

晚餐時段只有零星的幾桌,這樣也不錯可以享受更良好的用餐環境,不會很吵雜。

 

 

 

手繪的menu很可愛,但當時L號小姐沒仔細看,是直接衝到蛋糕櫃前挑選。

 

 

 

對了...這裏的低消是一人一定要點一種飲料。

 

 

 

蛋糕櫃裡的蛋糕都好誘人,如果可以....好想每種都來一塊,看到甜點就很開心的L號小姐,

忘我的拍照,經店員提醒才注意到禁止拍照的立牌〈囧〉。

剛好今天選的蛋糕口味都在這一面的蛋糕櫃 ~   

上層左一 ~ Marron Tarte 栗子奶油派穿著鋁箔紙,好特別沒吃過甜點還這樣分裝。

上層中間 ~ Mille Crepes 就是高顏值的 `水果千層。

下層右二 ~ Pear Millefeuille洋梨泡芙千層蛋糕,是所有蛋糕裡唯一完整的,

引我好奇所以點啦!

 

 

 

熱紅茶
 
今天已經喝過咖啡了,所以點了熱紅茶配甜點,好喝不會澀。

 

 

 

雖然才吃完敘敘苑沒多久,基於難得與貪心,還是興高采烈的點了三個蛋糕。
 
 
 

 

Mille Crepes 水果千層
 
招牌水果千層必點,就是它 ~ 吃過它的人都說好吃,零負評,
 
這麼夢幻賞心悅目的甜點,光用看的就很開心,讓人忘卻才剛吃飽不餓,
 
滑順香甜的內餡跟新鮮水果的融合,讓人好滿足。

 

 

 

吃過才明瞭為什麼臉書上的朋友,每次來日本必來報到,甚至還有朋友說,

台北坊間的甜點店推出的水果千層都比步上HARBS的味道。

 

 

 

Marron Tarte 栗子奶油派
 
秋天是栗子的季節,亂點這個栗子奶油派,上桌前是用鋁箔紙包好好的看不到橫切面,
 
撥下鋁箔才清楚的看見內裏,全是奶油餡,其實內心有一震,L號小姐不愛奶油....
 
吃蛋糕都是刮掉奶油的,哈...沒研究好品項的下場,但其實奶油餡比上面的栗子泥好吃,
 
甜而不膩還吃的到巧克力碎片,派皮的上層還有一層蛋糕底口感略粗,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派,不排斥但不會愛上它。
 
 
 
 

 

Pear Millefeuille洋梨泡芙千層蛋糕

在點這個蛋糕時,很猶豫.....因為它是完整的,看不到夾層內容,
 
心想知名蛋糕店口感應該差不到哪去,就點吧!沒想到...它榮登今日我的第一名阿!
 
這是L號小姐第一次品嚐到這種口感的蛋糕,覺得很特別,泡芙吃過很多,
 
但這種泡芙千層蛋糕還是第一次遇到呢!是讓我會想念的滋味,好想再去日本喔!
 
 

 

 

 

 
 HARBS   橫濱   Landmark Plaza分店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港未來2-2-1 橫濱地標廣場3F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