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趕著到橫濱搭乘7:30的富士急行巴士到河口湖,
 
只帶了水果當早餐在巴士上吃,2個多小時的車程,沿途補了一下眠,
 
看看車外的景色,就要到了河口湖車站之前,巴士會先經過不動茶屋
 
這就是等等要吃午餐的地方。
 
 

天真的我看到營業中三個字以為開了,一走近才知道還沒營業,

店門外也有正在等待的人,剛好也是台灣人,好心的告訴我們,

剛剛他們問過了要11點才開,為了吃....只能等啦!

 

 

不動茶屋在河口湖有4家分店,其中讓L號小姐感興趣的是東戀路分店,

建築造型特別像是朵雲,挺適合拍拍照,但...回歸實際面還是就近充飢,

然後啟動在河口湖的行程,於是選擇就在河口湖車站對面的河口湖駅前店用餐囉!

等待營業時間還要半小時,只好到前面的7-11閒晃一下,買了一杯大熱美喝喝。

 

 

終於等到店開了,點好餐就開始在店內閒晃。

 

 

還有販賣一些名產 ~ 日式漬物。

 

 

滿滿的商品看了一輪,還是沒有引起我購物的衝動,哈哈...

 

 

  

有提供木之花美術館的割引券, 喜歡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可以去踩點喔!

 

 

  

L號小姐是坐一般座位,還好不是右側和式座位,哈哈...我應該很快腳麻。

 

 

  

沈甸甸有份量感的隔熱墊,看起來像個不開心的表情。

 

 

  

很好奇那竹簍的作用是?讓我一直聯想到它是裝魚的呵呵....

要注意前面圖示,等等要上桌的鍋物很燙,不可直接用手觸碰。

 

 

   

哈哈....其實竹簍是放湯匙的。

 

 

  

富士山造型的調味罐裝著七味粉,如果你覺得這容器可愛想帶走它,店內有在賣喔!

 

 

   

終於我的超大鍋麵食上桌了,食量不大可以兩人分食,但L號小姐想自己吃一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份麵食的正確名稱,姑且稱它『味噌蔬菜手工麵』

南瓜、白菜、菇類、豆皮配料很簡單,裡面一丁點肉都沒有。

  

 

 

味噌口味的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南瓜煮化的關係口感會有點粉沙感,

冷冷的天氣喝口熱湯很暖和,味道算比較鹹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麵條略帶一點厚度吃起來蠻滑溜,整體而言這款在地美食,

不會有太大的驚豔感,但就填飽肚子及便利性而言,不動茶屋是個好選擇。

  

 
 
不動茶屋 河口湖前店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631-2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如果是16:00後,請先致電詢問是否有營業)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