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dy M來台灣之前,深藍是千層蛋糕界的神,只是我一直無緣品嚐,
 
這次清明連假【來台南走走吧】終於吃到了,還到氣派有規模深藍咖啡旗艦店呢 ~
 
都來一趟了,也都想好了一定要盡情點一下,不然怎麼說的過去啊!
 
 
  
深藍咖啡旗艦店的外觀很好拍,是一棟很特別的建築,不過L號小姐不是攝影高手,
 
沒有拍下它的全貌,嘿嘿 .....留待各位親自去現場瞧瞧吧!
 
拍照的人潮絡繹不絕 ,網美啊   ~ 衝吧!
 
羨慕台南人....有佔地這麼大又這麼速洗的咖啡館。
 
 
 
  
深藍咖啡旗艦店分內用及外帶兩區,內用區不接受預約,一律採現場候位,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且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入座。
 
因為不能事前預約,這讓L號小姐有點擔心要排很久,
 
我滴隊友最討厭〝排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一下車就快步往內用區走去登記候位,再到店外拍拍照消磨一下時間,
 
哎呀呀 ~ 都還沒拍過癮,大約10分鐘就接到來電通知有座位了,
 
真是好家在 ~ 沒有等很久。
 
 
  
今天還沒喝咖啡醒腦,點了一杯熱美式還附了一片巧克力,
 
真是OOXX,看到照片才想起來,我忘了享用這片巧克力,
 
所以味道是如何?L號小姐就不得而知啦!
 
 
 
  

法式原味千層蛋糕

這是不愛吃甜食滴的隊友指定要點的,原味味道單純,可以品嚐到蛋香氣,
 
真的不會過於甜膩,很耐吃。
 
 
 
  
焦糖千層蛋糕
 
上層的焦糖是店家自己熬的,甜度很適中,但香氣不足,且口感跟我想像中有差,
 
太像焦糖凍而不是那種會在口中化開縈繞的口感,所以我對這款口味的感覺是普普。
 
 
 
  
鮮果草莓千層蛋糕
 
嗯....對!L號小姐這麼外貌協會當然要點少女都愛的草莓口味啦!
 
冬季節限定的草莓,夏天則是芒果,草莓給人的感覺就是充滿粉紅泡泡,
 
但L號小姐是個很不耐酸的人,哎!這....有酸呢 ~ 且草莓跟千層的味道是分離的,
 
沒有交融的感覺,好看勝過好吃。
 
 
 
  
甘納許千層蛋糕
 
L號小姐也很愛巧克力,所以一定要點個巧克力口味的,這款蛋糕的切面顏值也很高,
 
一點一點的巧克力點綴,低調的華麗讓我很期待它的美味,果然!
 
它是L號小姐今天最喜歡的口味,千層蛋糕的最底層還有脆脆的餅乾底,
 
整體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口感也很豐富,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點滿滿一桌,滿足內心的螞蟻魂。
 
當我初嚐Lady   M千層蛋糕時,那第一口真的讓我驚艷,對著同行的友人說   ~   快吃,
 
好吃耶!相較之下深藍的千層蛋糕少了一種心花怒放感,但多了一種耐吃感,
 
吃到最後都不會膩,問了身邊的朋友,這兩家都各有擁護者,而L號小姐是愛Lady M,
 
但還是很推薦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啊!來台南可別錯過深藍咖啡旗艦店喔!
 
 

 

 

深藍咖啡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335號
 
營業時間:08:00 ~ 20:00
 
電話:06-293-3331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