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要說說之前到這家棧F.M.L花樣拿鐵的用餐經驗,
 
某天好姐妹在搜尋大直美食,看到了棧F.M.L花樣拿鐵覺得很美,
 
裝潢的很嘻嘩(台語),簡直就是網美的菜,雖然我不是網美,
 
但好姐妹想試試,所以也就約了一天去吃吃囉!
  
 

棧F.M.L花樣拿鐵在大直美麗新廣場3F,搭乘捷運到劍南站走2號出口,

直行就能看見這棟商場大樓囉!對於L號小姐來說捷運能到的地方,都算是交通方便。

 

 

 

餐廳外的等候區,也挺適合拍照取景。

 

 

  

早到的L號小姐,還在外面先翻翻菜單,打發一下時間。

 

 

  

抬起頭看到一片垂墜的雲朵與花海,數大便是美。

這裡真的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人,少女的後花園,彩色的花讓人的視覺很滿足。

 

 

 

平日的晚上,我想我是來的太早,沒什麼人,也剛好隨我怎麼拍。

 

 

  

特殊的吊燈吸引我的目光,綠意盎然的植物環繞著燈罩,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今晚的座位被安排在這裡,稍微有點區隔的地方,還挺不錯的。

 

 

  

我們有4個人,點了一個荷包失血套餐,套餐有不足的或其它想吃的,

都再用單點的方式補齊。

 

 

  

開胃麵包
 
剛上桌的麵包熱熱的還蠻好吃,鬆軟可口哈.....讓我聯想到飛機上的餐包。
 
 
 
 

   

花桶薯條
 
薯條是大家七嘴八舌邊聊天邊解饞的好夥伴。
 
 
 
套餐附的飲料我們選擇加價,點選口味比較豐富的飲料,因為只附2杯不夠4人喝,
 
另外又單點了兩杯,這些高顏值飲料很好拍,口味則是一般般。

 

虎紋花貓
 
這是L號小姐點的飲料,很少女的擺盤,星星布朗尼蛋糕搭配烤過的棉花糖,
 
不可食用的多肉小盆栽很吸晴,飲品的組合是黑糖+牛奶+濃縮咖啡,
 
奶泡不夠細緻綿密,黑糖味也表現的不搶眼,也沒咖啡味啊!
 
我只能說它是杯甜甜的飲料。
 
 
另外三杯飲品都是美美的氣泡飲系列,是夏日很好的選擇。

 

 

  

蜜桃公主
 
這杯氣泡飲是水蜜桃與葡萄柚的組合。
 

 

紫色西西里

上面好幾球是紫薯冰,旁邊兩小杯分別是紅龍果醬跟紫色糖水,

加下去氣泡飲裡顏色會很美。

 

 

  

沁涼莓果

蔓越莓、藍莓、柳橙、迷迭香、薄荷,讓這杯氣泡飲顏色很繽紛。

 

 

  

牛腹肉切盤
 
牛肉片薄薄的不會乾澀,搭配生菜沙拉很清爽。

 

 

  

多利炸哪裡
 
乾扁不好吃,沒有多利魚的Q嫩可口,最後還留了一片沒人動。
 
 

 

 

香蒜油辣味草蝦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條的口感是L號小姐喜歡的,很Q彈不會過於軟爛,這道麵還不錯!
 
老實說這裡點餐很難點,如果不點套餐就沒義大利麵可吃,義大利麵沒提供單點。

 

 

神盾丹佛牛排
 
這份牛排的外觀沒問題,看似表層焦香而牛肉斷面粉嫩,照理說應該挺可口多汁,
 
可惜真相非如此,吃起來柴柴的咀嚼很費力,嘴巴會酸,只有旁邊的烤蔬菜OK!
 

 

   

芝加哥起司肉醬深盤pizza
 
在學生時期曾經到芝加哥玩,品嚐過道地的芝加哥深盤pizza,厚實的餅皮香酥可口,
 
餡料也很豐富,吃一片就飽吃兩片是超飽,在網路爬文不少人也推薦這裡的深盤pizza,
 
於是也就跟風點了一份來吃看看,或許是太過期待,唉....結果慘不忍睹啊!
 
pizza上桌時,L號小姐就有些失望了,不大,我承認我就是和道地的美式相比較,
 
服務人員幫我們分成四等份,當第一刀下去我就傻了,沒見過水分這麼多的pizza,
 
會是如何的慘況,請見下一張照片。
 
 

  

送到分享盤上的深盤pizza是個鬼樣,只能用悲劇去形容,太瞎了....
 
L號小姐跟姐妹們意思意思吃了幾口,沒人完食盤中食物,邊吃邊搖頭。

 

 

  

甜點布朗尼
 
這是套餐附贈的甜點,也可以加價換店家主打的星空蛋糕,星空蛋糕我們都興趣缺缺,
 
吃布朗尼就好!很安份的甜點,還好不是雷。
 
看了官方臉書,最近換了新菜單,有些微的調整,L號小姐覺得品項大致上還是差不多。
 
總結來說,L號小姐跟姐妹都覺麼美的裝潢,餐點還要加加油呢!
 
淪為我們心中的一次性餐廳,謝絕再見。
 
 
 


 
 
棧F.M.L Cafe 花樣拿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3樓(美麗新廣場)
 
電話:02-7718-8386
 
營業時間:11:00 ~ 21: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