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要去安和路按摩紓壓,經過了這家店,看見了一個海龜圖騰,

引起我和隊友的好奇心,這是什麼店?透過玻璃門看不是很清楚,

又不好意思站在外面太久,回家後搜尋了一下,原來是賣鐵板燒的。

 

   

但是真正用餐的動力是,隊友滑臉書看到小S來用過餐,

他說:小S來吃過,我也要來吃看看.......

於是 ~ 在某個平日晚上,我們就來Kamekona Hawaii 夏威夷鐵板燒用餐。

 

 

最耳熟能詳的就是 → Aloha ,夏威夷語的《你好》。

 

 

水族箱裡有活龍蝦、活鮑魚。

 

 

Kamekona Hawaii 夏威夷鐵板燒有兩個煎檯,這是人數較多的大煎檯,

可愛的夏威夷小吉他烏克麗麗當作牆飾,

後方那幅長畫就是夏威夷最知名的威基基海灘。

 

 

  

原本是昨日就想要來但客滿,還好今天有位一下班就衝了過來,

非常幸運這時段就我和隊友包下這個小煎檯。

 

 

  

今天紅酒有買一送一,闆娘還讓我試飲了一點,喝起來很順口,

猶豫...想了一下明天還要上班還是別點了。

 

 

   

L號小姐選擇了肋眼牛排+1/2活龍蝦

隊友選了羊排+活鮑魚

 

 

   

隊友點了夏威夷啤酒《大浪》。

 

 

  

開胃小點

喜歡生食的隊友選擇夏威夷風味的Poke鮪魚生魚片,

L號小姐吃了一口有加蝦卵的鮪魚丁,微辣爽口很開胃。

 

 

 

如果不吃生食,則會換成炸蝦。

 

 

   

湯品

番茄濃湯喝起來口味微酸很開胃,酥脆的麵包丁可以沾附著濃湯一起享用。

 

 

龍蝦濃湯

好喝 ~ 濃郁的鮮味讓人唇齒留香。

 

 

 

   

前菜

田園蔬食烤鮮蝦,在這道菜完成前,我們先上了一堂夏威夷群島地理課,

主廚用洋蔥圈排列在煎檯上,分別代表大島、茂宜島、歐胡島、可愛島,

小小的那個就是台灣,逗的我們哈哈笑。

鮮蝦都去好殼,蝦尾主廚還拿它來玩拋接,實在很有趣,

口述很難想像畫面,真心建議親身來體驗。

盤中的橘色沾醬是特別的彩椒醬。

 

 

  

  

南非活體鮑魚

在被烹煮之前真的是活跳跳的,看著牠的身軀一直蠕動,

老闆娘在旁問我們猜猜牠是公的還是母的,隊友猜中了 ~ 是母的,

從內臟顏色分辨,綠色是母黃色是公,哈....一向只注意吃的L號小姐這下記起來了。

主廚已經分切好適當大小方便入口,鮑魚的口感很細緻鮮Q,跟蒜酥好搭。

 

  

  

1/2活體龍蝦

這是我的龍蝦part 1,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主廚在烹煮時,

覺得這隻龍蝦肉質鬆散不夠結實,給顧客的食材要有一定的品質,

所以當晚L號小姐吃了這半隻NG龍蝦之外,

又還再補了1/2龍蝦給我,真的是要給主廚拍拍手 ~ 

 

 

  

沙拉

和隊友都選擇溫沙拉,最底層是新鮮生菜,上面的豆腐跟起司煎過後,

淋上醬料再撒上玉米脆片增添口感。

 

  

 

1/2龍蝦part2,已經吃掉半隻的我,隊友問:你還吃得下喔?

當然吃得下 ~ 這麼極致美味的龍蝦,鮮美可口肉身我吃螯給你。

 

 

 

澳洲羊肋排

最近戒牛的隊友點了羊排,主廚用迷迭香、大蒜入味去除羊肉的騷味,

羊排外酥內嫩好吃耶!黑色的是夏威夷火山鹽,芝麻葉可以解膩。

 

  

可愛的鵪鶉蛋,等等會不會有恐龍裂殼而出,哈......

  

 

肋眼牛排

牛排煎一下會先放在旁邊靜置再回煎,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

肥瘦相間的肋眼口感很香嫩,引誘著戒牛隊友,不過他不為所動,

那我就獨享啦!超過癮的。

 

 

  

直接享用是最美味的,看著照片肚子又餓了起來。

  

 

LOCO MOCO夏威夷米漢堡

需加價100元,隊友戒牛所以漢堡排的部分換成豬肉餡,

邊吃邊碎念 ~   好吃,但漢堡排還是要牛肉才對味,呵呵....回敬他一句,

那是你的問題。

 

 

主廚又開始大顯身手了,我一度懷疑那是假蛋,

用著鐵板鏟子把玩著蛋,拋接了好幾回,讓我和隊友驚呼連連。

 

  

  用蛋液在鐵板作畫,有趣吧   ~   

 

 

炒飯

L號小姐這碗炒飯分量不小,使用了兩顆雞蛋,哈....或許你可以壞心一點,

在心中祈禱主廚把玩雞蛋失手多次,這樣就能吃到更多的雞蛋,

不知道是開玩笑的還是真的 ~ 聽說最多有到5顆。

炒飯粒粒分明搭配著夏威夷口味的醃豬肉,鹹香鹹香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因為還有甜點忍住沒完食。

 

 

夏威夷手沖咖啡

想說晚上了不要喝咖啡,免得等等不好睡,

但聽到夏威夷三個字.....又讓我想點,使用來自夏威夷的豆子,

不會酸風味很清爽,飯後來一杯挺舒服的。

 

  

剩餘的咖啡放在煎檯上保溫。

 

  

伯爵紅茶

熱紅茶是使用香氣突出的伯爵紅茶,跟甜點也很搭。

 

 

   

檸檬瑪德蓮

口感很綿密帶有清香的檸檬味,不愛糕點的隊友咬了一口後跟我交換冰淇淋,

他私心覺得冰淇淋比較好吃。

 

 

   

夏威夷甜甜圈

肉桂糖粉粿滿了球形甜甜圈,口感很扎實Q彈,很適合我這個澱粉控。

 

 

        

吃不完的炒飯打包當明天的早餐。

 

 

  

最後附上一小段擷取的影片,主廚在煎檯上玩火 ~

哈哈...絕對安全,我們的眉毛都還在。

一時興起來這用餐,主廚問我們今天有要慶祝什麼?

我們倆對看 ~ 沒有!想想有點可惜   ~   

真心推薦想過節或慶生,Kamekona Hawaii 夏威夷鐵板燒很值得一試,

氣氛歡樂   ~餐點又美味。

 

 

Kamekona Hawaii 夏威夷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9號

電話:02-2704-2504

營業時間:17:30 ~   10:00

臉書:Kamekona Hawaii 夏威夷鐵板燒

 

 

更多台北慶生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