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不用工作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睡到自然醒的小確幸就是悠悠閒閒的吃個早午餐 ~

 

今天來用餐的『MiaCucina』是ㄧ家風格很時尚的蔬食餐廳。

IMG_3167.JPG 

謝謝約我來吃『MiaCucina』的朋友,
 
 
知道這家店很久了,因為有樣東西很吸引我,
 
 
就是那起司溢出來且還會牽絲的帕尼尼,而我一直沒有來吃的原因是....
 
 
這裏沒有賣肉,沒肉....我怕我會不滿足

 

嘿嘿...一走進去就看到琳琅滿目的甜點,開心開心

IMG_3159.JPG 
 

 

看到每桌幾乎都會點沙拉,店家標榜蔬果都是使用活氧水清洗,吃得安心健康!

 

半開放式的廚房,透明的吧檯,清楚明瞭看到吃下肚的食材 ~

 

五彩繽紛的蔬果真的好吸引人啊!

IMG_3160.JPG 

 

 

座位有點擠,下午兩點多了,人才是正多的時候 ~ 

IMG_3168.JPG 

 

 

熱美式

IMG_3151.JPG 

雖然睡很多,還是要來杯熱美式提提神。
 

 

泰式辣椒蘿勒沙拉

IMG_3147.JPG 

配料超豐富的,有烤茄子、豆腐、玉米、紅蘿蔔、蘆筍、蔓越莓乾、
 
 
墨西哥辣椒、青蔥、蘿勒葉、薄荷葉、花生、甜辣椒蘿勒醬。

 

沙拉是常溫沙拉,不是那冰冰涼涼的生菜沙拉,很適合我這個身體虛的人 ~

 

吃之前一定要攪拌一下,讓醬汁能均勻附著在食材上,

 

是溫和的泰式口味,異國風味濃厚,微微的辣不會刺激....

 

帶有淡淡的薄荷香氣口感十分清爽。

 

 

 冰拿鐵

IMG_3150.JPG 

朋友點的 ~ 挺大杯的

 

 

三種起司帕尼尼

IMG_3148.JPG 

我最想吃的就是它啦!帕尼尼中間有Mozarella、切達、巴馬三種起司,

 

只要是愛吃起司的人都會愛啦!真的好好吃。

 

 

IMG_3163.JPG 
起司溢出來 ~我的口水也要流下來了....

 

吃過會想念的帕尼尼。

 

 

 

 

假日限定早午餐

IMG_3156.JPG 

看起來很可口,充滿色彩感讓人看了都有好心情。

 

 

 

雙蛋蓋炒菇

IMG_3154.JPG 

兩個太陽蛋的下面是綜合菇、紅甜椒、薯塊,份量很多感覺吃馬鈴薯吃到飽,

 

雖然是用橄欖油,但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好油好膩,

 

太陽蛋好美吃起來又滑又嫩 ~ 我喜歡。

 

 

 

蔓越莓麵包

IMG_3157.JPG 

看起來好像很乾,但其實很好吃,口感QQ的。

 

 

巧克力奶昔

IMG_3158.JPG 

朋友點的 ~ 像冰沙的感覺,有點過甜。

 

 

鄉村風格的馬鈴薯泥與磨菇醬

IMG_3153.JPG 

蘑菇醬味道不會很強烈,薯泥口感很綿密。

 

哈....總覺得要有點肉味會更好吃。

 

 

 

 

說真的:

這次用餐吃的很飽 ~ 可能馬鈴薯吃太多了,不過我是還是覺得有點虛虛的,

 

因為沒有吃到肉 ,雖然說這裏都是蔬食,但這些料理熱量可不低喔!

 

生菜沙拉跟三種起司帕尼尼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帕尼尼好吃到讓我會想再去吃。

 

這裏的甜點選擇也超多的,看起來也都很美味,可惜太飽沒吃到留待下次品嚐。

 

如果是當日壽星〈生日前一天及後一天也可〉訂位時可以告訴店家,會有一份小蛋糕喔!
 
 
 

 

 
店家資訊
【MiaCucin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1樓
 
電話:02-2752-8767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