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白色,有一陣子更是瘋狂的買關於白色的東西,衣服、褲子、鞋子、
 
 
包包、手機殼都要白色,這種迷戀還被朋友說是肖ㄟ ~
 
 
有天要去朋友家作客,經過一家店白白的外貌,吸引了我也讓我佇足,
 
 
它叫『Petit Doux微兜』翻翻門外的菜單東西好像還不錯,
 
 
稍微探了頭看ㄧ看裏面感覺也很好,心想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吃 ~ 
 
 
 
呵呵.....終於來吃了!
 
我最喜歡這種白色乾乾淨淨明亮的設計
 
 
 
『Petit Doux微兜』menu ~ 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
 
 
 
 
週六的午後 ~ 座無虛席
 
 
『Petit Doux微兜』的意思是 ~ 把微小的甜蜜兜在一起,就是大大的幸福。
 
 
既然是台灣精釀啤酒金色三麥的姐妹品牌 ~ 當然要點一下含酒精飲料,
 
 
哈...其實是自己愛喝。
 
 
 
 
黑色香奈兒
 
黑麥啤酒為基底的調酒加入柳橙汁,果香凸顯黑麥的烘焙香氣,
 
 
這款調酒很好喝,我會點是因為這名字及menu上的圖片是用雞尾酒杯,
 
 
可是....送來的時候是用一般杯子裝,頓時有點傻眼我想要的假掰FU沒了。
 
 
 
Baird Beer 駿河灣帝國 IPA
  
酒精濃度蠻高的有8.5%
 
 
 
琴酒培根雞肉筆管麵 
 
滿滿現刨的帕瑪森起司覆蓋了筆管麵,看起來就很好吃。
 
 
 
琴酒在哪裡?呵.....在左上的小杯杯裏。
 
 
 
吃之前,小杯杯裏的琴酒淋上去 ~
 
琴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這款麵嚐起來有不同層次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蜂蜜史帝爾頓奶油脆煎三明治
  
土司是用吳寶春的脆皮土司,抹上比利時Ardenne天然發酵奶油
 
 
煎的剛剛好外層有酥脆口感,又不失麵包的咬勁。
 
 
生菜沙拉的淋醬是南洋咖哩醬,有別一般沙拉醬這個異國風味很合我味。
 
 
土司中間夾層有切達乳酪、藍紋起司、杏桃乾 。
 
淋上台灣龍眼蜜,鹹鹹甜甜的很好吃。
 
 
 
  
勉強的牽絲,有點不給力,起司的量再多一些會更好。
 
 
 
殖民風香蕉威士忌瓦帕
 
紅莓果醬的英文字,是製作wapa甜點師傅的簽名。
 
 
 
厚厚澎澎的wapa,深得我心啊!
 
 
 
 
 
切開會有爆醬的馬斯卡彭起司緩緩流出,wapa有濃濃的蛋香中間夾有Q軟的麻糬。
 
 
 
 
威士忌焦糖醬(含酒精) 
 
吃之前再狠狠淋上焦糖醬肥死自己吧!
 
 

薄荷棉花糖
 
用完餐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喔!會送來澎澎的棉花糖,微微的薄荷味還你清新的口氣。
 
 
 
棉花糖 &  wapa
  
哈哈...亂搞亂弄
 
 
 
說真的:
這裡的氣氛跟整體設計都很棒是我的菜,今天的餐點我也都很喜歡,
 
嘿嘿...瞄了隔壁桌的餐點感覺也很美味,讓我還想要再來呢 ~
 
座位旁邊有提供插座手機沒電還可以充一下,洗手間也備有漱口水、牙線以供使用,
 
有貼心到上門消費的顧客,喜歡甜點啤酒的朋友快找時間來試看看吧!真的還不賴喔!
 
 
 
 
 
 
 
店家資訊
【Petit Doux ● 微兜 Cafe' 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2段198巷7-3號
 
電話:02-2395-1336
 
營業時間:11:30 ~ 21:3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