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重度肉桂控,那你一定要來Fly's Kitchen

 

Fly's Kitchen是一家有溫度的店,最喜歡來這種糕點是店家手工自製的咖啡館,

 

我不需要華麗冰冷的裝潢,我在意的是食物的美味。

百香果口味的起士蛋糕很特別,生起士我也想試試。

 

 

認這個招牌就對了 ~ Fly's Kitchen到囉!

有戶外座位但這天又雨又冷,我們到的時候是滿座,

 

 

登記候位到附近晃晃,等待通知。

 

 

 

店內有不少法鬥的擺飾

 

 

 

來張可愛的近照吧!

 

 

空間不大,座位不到20個 ~ 

布幔上的圖案是Fly蒼蠅 ~ 

 

 

 

MENU ~ 品項不是很多

 

 

糕點以現場提供為主 

 

 

 

哎呀呀 ~ 今天就是為這而來的

肉桂濃濃的香氣真是誘人啊!看看盤底的糖漿 ~ 好想用手指沾來吃喔!

 

 

 

熱美式

享用甜點時,我幾乎都是點無糖的美式咖啡。

 

 

 

黑糖卡布奇諾

朋友點的 ~ 要我試看看,咖啡層次分明最特別的是上層炙燒過的黑糖,

 

輕輕的啜一口濃郁的黑糖味縈繞在口中,奶泡也很細口感綿密,好喝!

 

 

 

肉桂捲

Fly's Kitchen的肉桂捲好多圈圈不鬆散,密實的層層堆疊,

 

肉桂分布均勻老闆用量不手軟,看起來扎扎實實,

 

嚐起來甜而不膩,我一人獨享不是問題,還會想吃第二個,

 

但我會克制哈....忍住啊

 

核桃口感香脆不會有油耗味,細細品嚐這個美味的肉桂捲,

 

能帶給人一種幸福滿足感。

 

 

 

香蕉巧克力起士

送入嘴裏有濃濃的香蕉味,起士蛋糕體綿密,咬到水滴巧克力又是另一種口感。

 

這款蛋糕也很讚 ~

 

一口蛋糕一口咖啡是美好的享受。

 

 

 

老闆蒼蠅哥的背影 ~ 美味的糕點都是出自他手。

 

 

 

 

說真的:

『Fly's Kitchen』的肉桂捲是我目前在台北吃到最好吃滴,

 

這樣的味道才稱得上是肉桂捲吧 ~ 很多地方賣的肉桂捲都沒什麼肉桂味,

 

有點可惜的是『Fly's Kitchen』的肉桂捲不是隨時都買的到,只能內用或預訂,

 

結帳時也預訂了一盒,真的是好吃會讓人想念的好滋味。

 

 

 

 

店家資訊

【Fly'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

 

電話:02-2775-3277

 

營業時間:11:00 ~ 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flys-kitchen-107706822580978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