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第一家美式餐廳『雙聖』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想當初第一次吃『雙聖』我還是學生,
 
多少年過去了,早已不是學生很久了,常常路過確不曾再進去過,大環境的變化,
 
餐廳越來越多的選擇,它真的被遺忘了。
 
 
看到新聞報導『雙聖』仁愛店要暫停營業的消息,朋友揪要在結束前再來吃一次,
 
而且一定要吃宵夜時段,才能顯現仁愛店的價值。
 
 
吃這頓回憶餐,可不容易呢!只能夠現場排隊不接受訂位,
 
叫號時必須在現場若是不在等同放棄,就輪下一號了,
 
等啊 ~ 等啊 ~ 8點登記的終於在9點半的時候輪到我們了。
 
 
 
現在營業時間有調整不是24H
 
 
 
留言板~滿滿的不捨
 
 
 
來雙聖沒點冰淇淋怎麼說的過去~
 
 
 
平日的晚上一直都滿座
 
 
 
非必要時很少會這麽晚吃東西,年紀大代謝不好,
 
太晚吃對身體負擔大,呼....這餐吃完都11點多了,回家睡覺囤積脂肪 ~ 挺罪惡的。
  
 
 
今天點了一個什菇奶油義大利麵套餐,以往都是點漢堡跟炸魚,想試試不同的。 
 
 
凱撒沙拉

 
 
 
熱美式
朋友擔心我這麼晚喝不會睡不著嗎?當天確實是有點難眠不知是太飽還是咖啡。
 
 
 
什菇奶油義大利麵
有杏鮑菇、洋菇、鮑魚菇,麵是扁麵口感軟爛如果不是扁麵比較好,
 
醬汁很濃稠像在喝濃湯,碳烤雞肉蠻乾的,餐點稱不上美味,是來吃回憶的。
 
 
 
  
左邊的烤香蒜麵包真的很大一個~
 
 
 
 啾啾巧克力
附餐甜點,我吃到有點冰沙的口感,這冰淇淋怎麼了?
 
 
 香蕉船
 最近香蕉很貴,哈....我不攻冰淇淋,專攻香蕉。
 
 
 
環遊世界
  
這份巨無霸可以選9球冰淇淋,好久沒有這麼放肆的吃冰淇淋了,真的很過癮。
 
 
 
說真的:
這餐吃的不是美味而是回憶,真的讓我想到以前一起來用餐的朋友,那些青春時光,
 
附餐冰淇淋會點啾啾巧克力也因為這是我印象最深的口味,春節假期有空不妨去回味ㄧ下吧!
 
 
 
 
店家資訊
 
【雙聖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09號
 
電話:02-2772-6174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