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蠶室吃完bills早餐後,應我家妹妹的要求,展開我們的校園之旅,
 
悲....我已經離開校園好久了,但我挺喜歡梨大跟弘大,梨大很好拍,
 
弘大很好逛,洋溢著青春氣息,讓人整個都活潑起來了,
 
沿著地鐵綠色2號線,蠶室到梨大距離還蠻遠的,不過不用換線。
 
梨大的建築很美,可以瘋狂的拍寫真,週遭也很好逛,還有路邊攤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離開梨大都下午3點多了,
 
出來擺攤的店家少的可憐,沒吃到我懷念的韓式炸雞。
 
 
從梨大搭地鐵 ~ 兩站就到弘大,這裡有好吃的、也有好逛的,
 
我吃了MR. CHURRO吉拿棒、還有路邊攤魚板串當午茶,
 
特別要說的是這邊的魚板串超便宜一串500韓元,明洞一串都要1000韓元,
 
逛逛買買後 ~  就是要吃晚餐啦!
 
 
 
高高排骨是朋友吃過覺得不賴推薦給我的,從弘大搭乘地鐵棕色6號線到(上水站)
 
1號出口往"右後"直走,會看到藥妝店 " OLIVE YOUNG ",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然後會看到這家桃紅色很顯眼的店,這條巷子直走就能看到高高排骨了。

 
 
 
 
接近時就會看到這個打著燈的招牌 ~有飛碟很好認
 
 
 
呵.....燈光打的挺不錯還蠻有氣氛的
 
 

 

店內牆上的裝飾俏皮可愛

 

 

 土星吊飾會隨著風輕輕擺動

 

 

這天是平日晚上,在不是很熱鬧的上水,生意算不錯喔!

 

色彩繽紛的茶水瓶跟杯子

 

 

這是小菜,很豐盛吃完都可以再續。

 

 

 生菜沙拉

爽口清脆的生菜沙拉,菜很新鮮醬汁很好吃,配烤肉很剛好。

 

 

 

蔥絲

辣辣的蔥絲加烤肉也很夠味

 

醃蘿蔔塊

不會重鹹很清爽

 

 

沙拉沾醬

ㄧ開始以為是千島醬,哈...可真是小看它,這是辣味沙拉醬,

後勁很強,可以沾烤肉吃,不能吃辣的人要小心啦!

 

 

青花菜、馬鈴薯泥、蘿蔔薄片

 

馬鈴薯泥很綿密,但它是甜芋泥,我沒有很愛。

 

 

高高排骨沒有中文菜單,但有一位會中文的阿珠瑪幫我們點餐,

我本來只想點一人份烤肉,再點宇宙太陽鍋炒飯,

結果...阿珠瑪說不行,兩個人一定要點兩份烤肉,既然是規定也只能妥協啦!

肉不需要自己烤,廚房都烤好了,服務人員擺上烤盤就可以吃了。

 

兩人份的烤肉

份量好多啊!擺滿滿滴,中間的豆芽菜可以解烤肉的膩,一口烤肉一口豆芽菜,嘴巴停不了。

 

 

這都是去骨的排骨肉,有留兩根骨頭可以啃,哈...還是去骨比較好。

烤肉的調味跟口感都很不錯口味偏甜,但兩個人吃的很辛苦哈...因為還多點了炒飯。 

 

 

宇宙太陽鍋炒飯

只吃烤肉沒炒飯覺得很單調,吃不完也要點,難得出國旅遊就是要盡情的吃,

外圍一圈金黃色的煎蛋讓人食指大動啊!可惜太淺,好看歸好看,但吃起來還好。

 

 

年糕、排骨肉丁、起司、泡菜炒飯。

 

努力的攪拌吧!我喜歡微微的鍋巴,但不喜歡太多,所以要快快攪拌,

年糕QQ很有嚼勁,我無法抵擋牽絲的起司,這炒飯好吃呢!

但兩個女生食量有限還是吃不完。

 

 

彩色茶水瓶

我想應該是有在販售吧!哈...
 
 
 
 
說真的:
這餐飯吃下來也不便宜,要4萬多韓元,但出國玩就是要狂吃狂買狂看狂拍,
 
炒飯的滋味是讓我會想念的,但偏偏也不能單點,
 
如果到弘大一遊後不嫌麻煩就坐個兩站到上水吃高高排骨吧!
 
 
 
店家資訊
 
高高排骨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上水洞93-113
 
電話:02-6219-9090
 
營業時間:12:00 ~ 23: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