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LA LUPA羅馬義廚』剛開時,第一次造訪吃到黑松露菌菇披薩的感動,
 
讓我和朋友著迷的愛上『LA LUPA羅馬義廚』,在那陣子連續去了三次,
 
也推薦給朋友來用餐,大家吃了也都讚不絕口,
 
後來公司搬家就沒有再來過,但我們蠻常想到這裏的美味。
 
雖然我們常說下次再來吃,但講了好久好久,終於今天成行了 ~
 
LA LUPA羅馬義廚』是義大利官方認證的餐廳,賣的是很道地的義大利家鄉菜,
 
為什麽會知道這家店,是有天我在巷弄中閒晃發現的,
 
開放式的廚房兩個外國人在煮東西,於是很好奇的記下店名,
 
揪了同事來用餐,我還記得那時的主廚邊做菜邊哼著義大利歌曲,
 
為我們送上PIZZA時,還說了媽媽咪呀 ~  這種悠閒的氣氛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很樸實的門面
 
 
 
  
側邊沒有招牌,只掛著一面簡單的旗子,多年過去還是一樣沒變。
 
 
 
  
這張是用完餐要離開拍的,才能拍到如此乾淨的畫面。
 
 
 
  
手工千層麵,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我很喜歡『LA LUPA羅馬義廚這種隨性的風格,
 
開放式的廚房拍的到平常已變成餐點的食材。
 
 
 
 
 
現在的主廚是以前的副廚,曾經拍過廣告喔!
 
呵呵.....很俏皮的拿著火腿給我拍照~
 
 
 
 
  
這是以前的主廚,現在坐鎮迪化街的二店『LA    LUPA     CLASSIC  經典母狼』。
 
 
 
 
  
主廚在為我們準備餐點,我覺得每個人認真的模樣都特別好看。
 
 
 
沿岸海鮮鳥巢麵
 
這道餐點上桌時,我跟朋友都安靜了一下,盯著餐點看嗯....就寬麵啊!
 
還以為會是很特別的餐點,還我鳥巢來哈.....
 
 
   
 

有蝦、淡菜、蛤蜊、花枝、海鮮跟麵的份量都不算多,

不過味道很不錯,不愧是大海裡的佳餚。

 

 

 

黑松露菇菌披薩

第一次來『LA LUPA  羅馬義廚就是點這口味的PIZZA,猶記當時PIZZA一上桌時,

我和朋友都哇!了一聲,比盤子大好多,但今天PIZZA一上桌有點愣住....變小了,

而且有點太焦了。

 

 

  

一拿起來有點失望,餅皮怎麼變這麼薄啊!

 

 

  

吃起來的口感不是我想念的味道,哭哭...餅皮怎麼跟餅乾一樣,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以前的麵皮有些厚度吃的到麵粉香還有嚼勁,但....今天吃的只有脆脆感。

而且這個PIZZA不便宜,已不是我懷念的味道,可惜啊!可惜~

以前的主廚做的PIZZA真的好好吃啊!

 

 

 

果醬派

這個派是招待的,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姑且叫它果醬派,

上面的果醬有橘子的味道吃的到橘皮絲,又好像有無花果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嗯...我沒有很喜歡,派皮頗濕潤軟軟的甜度很高,吃的有點辛苦,

不合我的味啊!因為是招待不好意思沒吃完,我和朋友努力的把它分食完。

 

 

 

  

這位就是招待我們甜點的帥哥服務人員,我們用餐的費用是10XX 元,

結帳時帥哥服務人員看我在掏零錢就說不用了,就收我們1000元,

讓我跟朋友好對分,哈....人真好有貼心耶!

打電話訂位跟來店用餐都需要會點英文喔!

因為這裡沒有會說中文的人。

 

 

 

說真的:

我想念的餐點已經走味難免有點失落,以前用餐店家還會送上自製的手工麵包沾油醋,

現在連這個都省了.....怎麽會這樣!但這次用餐不完全是不好的經驗,

店家的熱情與友善,讓我忘卻白天工作上的不愉快,輕鬆自在的氛圍讓人無負擔,

只是再也找不到當初的驚艷與感動,二店『LA   LUPA   CLASSIC經典母狼』也沒賣PIZZA,

我只能把美味的PIZZA留在回憶中了。

 

 
店家資訊
 
LA LUPA羅馬義廚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7巷7號
 
電話:02-2570-186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