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三井Outlet』有很多來自日本的美食,打著是獨家名店、台灣首店,
 
對愛吃美食的我,確實很有吸引力。
 
抹茶控的我,有注意到這家起源自東京自由之丘的『nana's green tea 』
 
去過晴空塔的人都知道這是人氣名店耶!哈....我沒去過晴空塔沒吃過,
 
所以『nana's green tea 』自然就成為我鎖定的目標啦!
 
 
 
本來以為要排很久結果不用呢 ~ 5分鐘就輪我們了,倒是外帶的人龍比較長。
 
朋友問我要外帶還是坐著吃,假掰的我就覺得吃甜點就是要坐著慢慢享用^_^
 
悠閒一下 ~
 
 
 
 
日本來的店,裝潢就是散發著淡淡的和風味~
 
 
 
 
三月、四月有春天限定櫻花口味的品項可選,粉粉嫩嫩很賞心悅目,
 
但我不為所動只想著抹茶。
 
 
 
抹茶聖代
這是朋友點的,店家標榜原料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所以不會走味.....
 
但有走樣....這份180元的聖代真的很沒有賣相,一送上桌就是這樣塌塌扁扁的,
 
失望傻眼咧.....
 
 
 
 
 
抹茶蛋糕百匯
  
這是我點的抹茶蛋糕百匯 ,也是挺貴滴250元  ~ 
 
抹茶冰淇淋嚐起來有點甜又不會太甜,有點苦又不會太苦,這正是我喜歡的抹茶口感,
 
品嚐的到抹茶茶香,不甜膩 ~ 讓人回味不已。
 
紅豆泥吃的到顆粒,甜度適中。
 
我根深蒂固的覺得鮮奶油是邪惡的東西,只要一看到就會被我挖掉移除,
 
抹茶巧克力蛋糕的蛋糕體非常紮實,我很喜歡,但是要趕快吃掉別讓它碰到下面的液體,
 
浸濕的口感我覺得不好吃。
 
玉米脆片的點綴,讓口感更豐富增添這道甜品的層次。
 
香草霜淇淋奶香甜味很濃郁,最底層的寒天凍我是覺得普普。
 
 
 
 
這是可以外帶的甜點品項,有了一次內用經驗後,以後如果要吃我都會外帶滴 ~
 
 
 
 
 
 
說真的:
 
如果想吃的品項可以外帶,我建議外帶就好,不用坐下多付10%的服務費,
 
除非有想用鹹食加甜點可以坐久一點,點甜點一下就吃完了,坐在那還挺乾的,
 
哈....難怪外帶的人排得很長,內用都沒什麽人排,吃完才明白這原因,
 
nana's green tea 』有針對台灣推出獨家限定餐點,抹茶口味的烏龍麵、有機米飯糰,
 
來這吃甜點前我就已經吃過正餐很飽,沒機會品嚐鹹食,
 
留待哪天緣份到了再來吃囉!

 

 

 

 

店家資訊

【nana's green tea】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電話:02-2606-9671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00   /     假日11: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