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1勞動節剛好是週日,上班族的小確幸5/2補了一天假,
 
讓我有機會在平日的下午可以出來喝下午茶,好久沒有平日出來喝下午茶了,
 
選定『花疫室』為今日午茶地點,這家店是我家妹妹發現的,
 
丟了網址給我看,整間店充滿花花草草,真是正中我心啊!
 
  
 
早在幾天前打電話來訂位,但訂位已滿,只好現場登記等候,
 
留了電話問了店員是否有用餐時間限制,店員說三小時,
 
又問了店員那我們大概要等多久,卻無法給個大概的時間,只說不確定,
 
週遭也沒什麽可以晃的,找了一家有座位的便利商店買了飲料滑手機等啊 ~ 等啊 ~
 
終於過了一小時接到有座位的電話,立刻飛奔過去 ~
 
 
  
 
搭了捷運到古亭站從8號出口出來,沿著和平西路一段直走,
 
會經過南昌公園再往前走,店面很小要仔細留意,不然還挺容易錯過的。
 
 
  
 
 
一樓 是賣賣乾燥花
 
二樓 是喝喝午茶吃個甜點休憩的地方
 
三樓 是花藝教授
 
 
  
 
入內店員拿了菜單給我們,告知二樓空的位置都可以坐之後再下來點餐,
 
空間真的不大,大概只能坐15人,但整間店營造出的氛圍很吸引人呢!
 
 
  
 
看到店名我覺得挺特別挺奇妙的,為什麽取名花疫室
 
原來是花的溫疫培養所在,美好的疫情就此開始傳播』。
 
 
 
  
每個角落都都值得探索~
 
 
 
  
花藝作品真是千變萬化^_^
 
 
 
  

 

垂吊式的裝飾很美,但這裡空間很小,要小心別撞到頭啦!

 

 

 
  
白牆上掛上一束乾燥花有純淨優雅的FU
 
 
 
 
  
好浪漫好別緻的裝飾,好美喔!
 
 
 
 
  
沒有加收服務費,茶水採自助式。
 
 
 
 
  
提供花圈頭飾還有乾燥花拍照,來這的女孩們個個拍不停,哈...我也不例外。
 
 
 
 
 
老闆的泡麵
這裡的餐點選擇不多,我家妹妹愛鹹食,這是她點的老闆的泡麵.....很貴滴,一份120元。
 
 
 
  
花朵造型的水煮蛋很可愛,說實話~本來以為會是很厲害的泡麵,
 
端上桌的時候是有點失落,雖然不難吃,但也沒有什麼特別驚艷之處。
 
 
 
 
花疫奶茶
 
妹妹點的,我啜了一口,不會甜膩,味道非常平淡的奶茶,
 
它的名字很美,但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它有啥特別啦!
 
 
 
 
香蕉溫蛋糕
今天的甜點只有奶酪跟香蕉溫蛋糕,天啊!真是可憐...
 
對奶酪沒有特別喜歡的我只好選擇香蕉溫蛋糕,蛋糕味道還行,
 
但真的蠻薄的,旁邊點綴的香蕉片也是很薄,
 
吃完之後就是一種空虛感啊!!
 
 
 
 
黑糖奶茶
 
黑糖奶茶味道不濃郁,奶泡不夠綿密,能喝但不算好喝。
 
 
 
 
說真的:
 
花疫室』真的是女孩兒會喜歡的地方,花花草草圍繞著心情都放鬆了,
 
連我這個老灰啊來這都裝少女啦!賣花、賣午茶、賣花藝課程,
 
這種複合式的構想很棒,臉書也都有課程訊息,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看,
 
但是這裡提供的餐點真的讓我頗失望的,沒有一樣能讚賞與回味滴,
 
喝了吃了....留下的感想是....啊!就這樣啊!虛虛的 ~
 
若是能用點心在這,我再去消費的動力會更強滴。
 
 
 
 
 
店家資訊
 
花疫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81號
 
電話:02-2356-3736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