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疫室喝完下午茶,離開時正好是晚餐時間,
 
呵呵....在喝午茶時就在想晚餐該吃什麽?
 
稍微搜尋了一下,捷運古亭站週遭有什麽比較特別的料理,
 
看到曾是我口袋名單卻遲遲沒朝聖的日式愛好燒紅葉
 
就在花疫室附近,當然要趁這次機會來品嘗看看囉!
 
  
 
我從花疫室往捷運古亭站方向走,到了南昌公園往右手邊看,
 
對面馬路有屈臣氏,晉江街就在那旁邊其實蠻好找的。
 
看到強恕高中大大的字就知道沒走錯啦!
 
 
  
布幔讓這間小店有濃濃的日本味
 
 
 
愛好燒就是大阪燒,當初會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這家店是日本老爺爺開的,
 
我想應該味道會很道地吧!
 
 
不過現在爺爺只有很忙的時候才會出現,
 
所以呢~我們並沒有遇到他。
 
 
 
 
   
日式愛好燒紅葉內用需要一人點一份喔!
 
本來只想要點一份加麵我跟妹妹一起吃,既然店家有規定那就比照辦理吧! 
 
本來想點燒物,可惜今天沒有提供,殘念!
 
 
 
負責煎台的是一位年輕的台灣師傅
 
 
 
愛好燒 ~ 加料雞肉、加麵
  
餐點上桌時已經切好四等份,因為有加麵掩蓋了會舞動的柴魚。
 
炒麵顏色雖然很深,但不是重鹹口味,是帶有淡淡甜味的炒麵,不會熟透過軟,
 
還蠻好吃的。
 
 
 
 
  
愛好燒的麵糊有加上高麗菜,脆脆的蔬菜讓口感不單調,但為求豐富又加料雞肉。
 
 
 
 
  
愛好燒不是壓扁扁的,是有些微的厚度,吃起來鬆軟,不是酥脆口感,
 
醬汁與美乃滋的混合,甜甜鹹鹹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喔!
 
 
 
愛好燒 ~ 加料海鮮、加麵、加營養玉子
 
這是我點的,我比較貪心,又多加一個蛋,但這蛋煎的太熟,沒有緩緩的蛋液流下....可惜!
 
 
 
  
海鮮口味的愛好燒有花枝、蝦仁、干貝,海鮮料適中不會感覺很澎湃,但也不至於太少。
 
麵糊煎過香氣十足,內餡濕軟,吃多了會膩膩的。
 
 
 
 
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麵是在下面煎的稍微有焦脆感的廣島燒,愛好燒的外皮沒有我想像中的酥脆,
 
濕軟的口感,吃到後來對我來說會有膩感,我喜歡酥酥脆脆的外皮囉!因個人喜好因素,
 
我吃過一次就好,並不會想要再特地來吃。
 
 
 
 
店家資訊
 
日式愛好燒紅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電話:02-2368-8223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