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熱爆了,這時候最適合吃生魚片啦!
 
今天要吃的這家店,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躼腳日本料理是朋友的愛店,
 
店名要用台語念,意思是《高個子》
 
 
  
 
星期日晚餐時間門外滿滿等候的人,一看不妙 ~ 一定要等很久,
 
哭哭!!但是都來了 ~ 而且沒吃過很想吃看看,就等吧!
 
記得!一到請快速穿越在門外的人潮,馬上入內跟櫃台先拿號碼牌,等候叫號,
 
另外一定要人數都到齊了才會安排座位,餐點也是點了之後不能再加點,
 
所以趁等待的時候可以好好的研究要吃些什麼,其實翻桌率很高,大概20分鐘就有位了。
 
 
 
  
還有室外座位,可是天氣很熱,這也太折磨人了吧!
 
 
 
  
料理師穿著一致,給人感覺很專業整潔。
 
黑板上有著菜單上沒有的料理,有喜歡可以加點。
 
 
 
我最愛鮭魚,所以點生鮭魚親子丼,
 
我選擇套餐可以有味噌湯和(蝦蘆筍手捲、生菜和風沙拉、日式小菜) 三選一。
 
 
 
生鮭魚親子丼套餐
  
我選蝦蘆筍手捲,手捲不能放太久,海苔軟掉就不好吃了,
 
還好這個手捲裏面沒有包飯,吃起來很爽口,不會增加負擔。
 
 
 
 
鮭魚有4片,厚厚的沒有筋,吃起來很爽快,
 
不知道這裏可不可以薄切,這樣比較容易和飯一起入口。
 
鮭魚入口油脂在嘴中蔓延的美妙,讓人真得很滿足。
 
也可以把金桔擠在鮭魚上,享受清爽的口感。
 
 
 
  
一直都覺得鮭魚卵在口中噗滋噗滋的奇妙口感很好玩,鹹鹹的配飯不錯,
 
但吃多覺得很油膩,哈....剛好朋友很愛,我就只留3分之1自己吃。
 
紫蘇葉嗆嗆的,梅子很開胃,微甜的玉子燒就普普通通啦!
 
 
 
 
 
味噌湯
 
這碗湯很不單調喔!有大塊的魚肉,非常超值,很好喝。
 
 
 
 
 
握壽司
  
蝦子、鮪魚、旗魚x2、海鱺、鮭魚共六貫。
 
這是朋友點的主餐....還留了兩貫給我吃,這.....對我也太好了吧!
 
唉....我的腰內肉都噴出來了 >"< ,L號小姐不是叫假的。
 
 
 
魚肚生魚片
 
只有橘橘的鮭魚我很確定是肚子,後面兩種我想應該是海鱺、紅甘吧!
 
這兩種白色魚肉屬於比較扎實口感,也是很鮮美,但沒有鮭魚肚油脂入口即化的肥美。
 
我還是最愛鮭魚肚肚^_^
 
 
 
烤馬頭魚
  
烤魚外酥內嫩,肉質很細,很鮮甜好吃,光是我在內用餐的這段時間,
 
就聽到3~4次有人跟櫃台點烤馬頭魚,推喔!
 
 
 
 
 
 
說真的:
 
躼腳日本料理充滿家庭式餐廳氛圍,用餐環境很明亮,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生食海鮮類最注重的就是新鮮,這裡都及格喔!價格又很平易近人,
 
難怪門外會有這麼多人,離捷運站也近,推薦愛日本料理的人一定要來嚐看看。
 
 
 
 
 
 
 
 
店家資訊
 
躼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07號
 
電話:02-2545-469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