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臉書分享去Mighty Quinn's Barbeque用餐的照片,

 

引我好奇的是 ~ 肉外面都黑嘛嘛的,會好吃嗎?讓人挺質疑的 ~

 

但朋友短期內去了兩次,我想應該不難吃吧!

Mighty Quinn's Barbeque來自紐約,是知名的BBQ店,

 

海外一號店開在仁愛圓環雙聖舊址,外觀設計走沉穩低調風。

 

 

Mighty Quinn's Barbeque用餐的這天是平日下班後,這天還下雨,

 

大雨澆不熄吃美食的熱情啊!以為人會很少,才沒有呢!!座位滿滿滴都是人。

 

 

來介紹一下菜單吧!

 

 

肉類

今天跟朋友就兩人,選擇單點就好。

如果是很多人聚餐,可以用秤重的。

 

 

配菜

如果想要餐點更豐富,可以多叫幾樣配菜囉!小的一份就要110元,不便宜。

 

 

 

飲品

這裡沒有提供熱飲,都是冰飲喔!

 

 

 

來說說這個美式自助餐的點餐A,B,C,D吧!

 

 

A....入內走進點餐區,最前面是主餐肉類,決定好就再往前移動。

 

 

B....有捲心菜、西洋芹、小黃瓜、醃洋蔥4種配菜,店員會問吃不吃辣,

 

吃辣會多給辣椒,最後再問要沙拉醬還是油醋。

 

老實說這裡的配菜都不怎樣,給我的印象就是酸 ~

 

 

C....這是另外單點的配菜,今天只有加點酪奶花椰菜沙拉。

 

也有炸物薯條、甜玉米可選。

 

 

D....最後就是點飲料了, 今天很乖只點去冰可樂,喜歡啤酒的朋友可以點精釀來喝,

 

我個人偏愛啤酒頭的穀雨,有茶香味的啤酒。

 

 

 

 牛胸肉

 沒想到這個牛胸肉的肉質頗嫩,油脂也很豐富,

 

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會嫌棄,但我覺得人體也是需要適當的油脂,

 

所以不會全然的排斥肥肉,吃起來挺美味的,不過單吃有點鹹,

 

夾在麵包裏味道剛剛好 ~  麵包也是另外單點的。

 

 

 

 豬肋排

木柴慢火燒烤黑黑的外層,讓人以為肉質會很老很柴,但其實不然 ~ 肋排肉很好咀嚼,

 

但要啃的乾淨就要學學我當個豪邁的原始人,用手拿著直接啃。

 

肋排沒有過多的調味,肉蠻厚的外層烤的酥酥的,還有吃到脆脆的軟骨,

 

因為是乾烤所以少了肉汁的juicy 感,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肉。

 

 

 

 

 

 酪奶花椰菜沙拉

除了花椰菜還有蔬菜碎粒,果仁,葡萄乾,培根,吃起口感很爽脆,我還蠻愛滴。

 

 

 

 BBQ醬汁

Mighty Quinn's Barbeque獨家醬汁味道很酸,談不上喜歡,但可接受,

 

對我來說還是吃原味比較好吃。

  

 

 

我覺得這樣的餐點不算很豐盛,但這餐我還是飽到不行,Maybe是可樂哈.....

 

最後記得 ~ 吃完之後要自行拿去回收台回收喔

 

 

 

 

 

 

說真的:

 

Mighty Quinn's Barbeque散發著美式的隨性風,追求精緻感的人可能會大失所望,

 

來這就是大口吃肉配著啤酒或SODA,不刻意不做作,適合放鬆心情開心聊天,

 

但就價格來說有點貴,應該是貴在烤肉很費工吧!

 

不過 ~ 不用到紐約就能吃到道地的美式BBQ,來嚐鮮也是值得啦!

 

 

 

 

店家資訊

 

Mighty Quinn's Barbeque麥笛昆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09號 (雙聖舊址)

 

電話:02-2772-6174

 

營業時間:1130 ~2300

 

官網:http://mightyquinnsbbq.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quinnsbbq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