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號小姐從小就很貪吃,最討厭的就是新學期開始時,
 
都要量身高體重,因為我一直都是全班女生最重的,
 
雖然我很胖但我只吃瘦肉覺得肥肉很噁心,
 
慘 ~ 一點肥肉都不碰的我,還可以胖的不像話.......
 
這些年,想法觀念都有些改變,對食物的喜好也不再那麼偏執,
 
懂得享受肥膩膩的食物,原來好吃的豬腳、豬皮、滷肉飯是這麼的美味,
 
吃到好吃的還會一直讓你很想念,哈.....我都催眠自己是吃來補充膠原蛋白滴。
 
 
  
 
知道今大滷肉飯很久了,但新北市一直都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不過現在有捷運真的超級方便的,搭乘捷運(4號)黃線至捷運菜寮站
 
3號出口還要稍微找一下,找到大仁路口後就可以看到今大滷肉飯藍色顯眼的招牌。
 
 
  
用餐時間排隊人潮源源不絕,照片上的只是一小部分。
 
人來人去,其實還蠻快就輪到我們了,不論內用或外帶都要排隊喔!
 
 
 
  
價格很親民,好期待這一餐喔!
 
 
 
  
眼前這幾鍋油油亮亮的食物,讓人感到飢腸轆轆啊!
 
 
 
  
座位有兩區,我和朋友選廣敞的這區。
 
 
 
  
L號小姐獨享一碗滷肉飯、一塊魯豆腐、一顆魯蛋、一碗苦瓜排骨湯。
 
魯筍絲、魯白菜則是和朋友共享。
 
 
 
滷肉飯
聽朋友說內用只有一個尺寸,外帶才能買大的。
 
肥膩膩的滷肉舖滿滿的,好大氣~看了就很High,
 
我第一次吃到給這麼多滷肉的滷肉飯。
 
 
  
入口即化的肥肉,香噴噴的滷汁,軟硬適中的米飯,天啊!
 
真的是人間美味,以為會很油膩,但真的不會,滷汁與米飯交融,
 
好順口啊!
 
 
 
魯豆腐&魯蛋
  
我超喜歡吃魯白豆腐,喜歡到一定要自己獨享一塊,魯蛋就一般般。
 
 
 
魯白菜
  
豬皮還蠻多的,這餐可是補足我這週的膠原蛋白啦!
 
魯白菜我覺得也不錯吃,但朋友嫌太油。
 
 
 
魯筍絲
  
這裏的筍絲是用桂竹筍,至於味道部分,我不太會形容,
 
我沒有特別愛,好像是用蔭鳳梨一起下去滷的吧?!
 
 
 
苦瓜排骨
  
排骨的量也不少,湯的味道很清爽,我還蠻喜歡的,頓時有暑氣全消的錯覺,哈.....
 
 

說真的:

今大滷肉飯果真名不虛傳 ~ 好吃極了,難怪是許多人心中第一的滷肉飯,

 

還好離我家距離蠻遠的,要不然我肯定常常來報到,肥死自己 ~

 

軟硬適中的米飯淋上香噴噴的滷汁,越是平凡的料理,要做得好吃是不容易的,

 

今大滷肉飯真得很讚!愛吃滷肉飯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啊 ~ 

 

 

 

 
店家資訊
 
今大滷肉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營業時間:6:00 ~ 21: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