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熱黏黏的,讓人想要喝點冰涼的啤酒,暢快一下消消暑,但在喝啤酒之前,
 
需要吃點東西墊墊肚子,Beer & Cheese Social House離臨江街夜市超近,
 
於是就先來去那覓食,開心咧!看到我喜歡的『梁記滷味』排隊人數在可接受範圍,
 
買了一些滷味,邊走邊逛吃完後,就要來去喝啤酒啦!
 
Beer & Cheese Social House是朋友帶路滴 ~  這裡有兩層樓,空間蠻大的。
 
 
  
這是1樓前區座位,來消費的大部分都是外國人。
 
 
 
  
往後走還有吧檯區座位。
 
 
 
  
一上2樓找座位時,目光馬上被這台遊戲機給吸引住啦!學生時代的回憶,
 
L號小姐不會玩,但都會好奇的站在後面看男同學們廝殺哈.....
 
 
 
  
再往裡面走還有撞球可以玩,那位在打撞球的先生非常的熱情擺了姿勢讓我拍,
 
哈...不拍怎麼說的過去呢!
 
 
 
  
廁所的洗手檯是啤酒桶做的,很特別。
 
 
 
  
牆上掛了不少畫作,可以欣賞一下。
 
 
 
  
都有標價,有喜歡是可以買回家滴。
 
 
 
今天要喝的是美國知名啤酒品牌Sierra Nevada出產的六款啤酒。
  
其中最暢銷的款式就是綠色酒標的Pale Ale
 
 
 
  
經典的加州風味啤酒!這組酒690元,還有一個巫毒娃娃甜甜圈。
 
 
 
 
TAP1     Summerfest 盛夏啤酒節   拉格啤酒   ABV5.0%
Summerfest是Sierra Nevada 酒廠一年一度的夏日限定啤酒,
 
被愛好者們稱作最好喝的夏季皮爾森。皮爾森啤酒世界上最著名和流行的啤酒類型,
 
Sierra Nevada採用Saaz啤酒花和慕尼黑麥芽等傳統原料
 
完美的詮釋了這種經典的波西米亞風格。
 
 
 
TAP 2    Kellerweis  德式小麥啤酒   ABV 4.8% 
靈感來自德國傳統巴伐利亞的釀造技術,使用現在少見的開放式發酵
 
桶,目的為的是突顯出原料本身的風味。不過濾、金黃雲霧般的酒體,
 
德式小麥的特有香蕉香氣,一定不能錯過!
 
 
 
TAP 3    Pale Ale 艾爾啤酒 ABV 5.6% 
1980年代誕生,全美首支酒花系淡艾爾。發表至今36年來,銷售量持續位居全美之冠!
 
2016年度,在台銷售量直線上升。採用整株 Cascade 酒花原花,取其清新葡萄柚、
 
柑橘調性香氣,搭配紮實的焦糖麥芽口感,平易近人的同時,又帶些不可忽視的陽光朝氣
 
精釀啤酒入門酒款適飲度100%。
 
 
 
 
  
 
TAP 4  Beer Camp  Tropical IPA  精釀夏令營 ABV 6.7%
本酒款為 Sierra Nevada 2016 年春季的合作酒款。
 
使用 Citra、Mosaic、El Dorado 三種酒花釀造,
 
成品是充滿芒果、木瓜、苦橙等鮮明水果風味的熱帶風情IPA。
 
 
 
TAP 5   Hop Hunter IPA  酒花獵人 ABV 6.2% 
選用〝現採啤酒花油〞釀造。現採的啤酒花,在酒花田裡直接使用蒸氣蒸餾,
 
萃取現採啤酒花油;現採啤酒花油保留住新鮮酒花最原始的強烈撲鼻花香與柑
 
橘香氣,Hop Hunter IPA 是Sierra Nevada 推出的四季供應、現採酒花IPA。
 
 
 
TAP 6 Torpedo EXTRA IPA 酒花魚雷  ABV 7.2%
採用創新的啤酒花冷泡裝置,加重款的IPA,賦予Torpedo柑橘、葡萄柚
 
的啤酒花香氣。琥珀色酒體、7.2%高酒精度,越喝越上癮!
 
 
 
今天喝到的啤酒風味大多是有濃濃的水果風味,最後一款酒花魚雷酒精濃度最高
 
也最苦, 艾爾啤酒真的是比較大眾風味,但我喜歡精釀夏令營充滿濃濃的熱帶風情。
 
 
 
雖然甜甜圈吃起來大同小異,但我還沒吃過來自美國的Voodoo Doughnut
 
 
 
  
努力的把滴管裏的啤酒注入到巫毒娃娃的身體哈....有點難度。
 
 
 
  
沒有特別愛吃這種有餡的甜甜圈,莓果口味酸酸甜甜,
 
L號小姐這麼貪吃,當然是有吃光,但就吃這次了....就是一個嚐鮮的感覺。
 
  

 

 

杯子不大,喝到喜歡的風味會覺得意猶未盡。

 

 

哈......一個吃乾抹淨的概念。
 
 
 
說真的:
 
在拍照時我弄打翻了一杯酒,趕緊掏出我攜帶的面紙清理桌面,
 
朋友的腳也被我弄濕啦!對他很不好意思,我們從原本的沙發座位換坐椅子,
 
看到服務人員時,請他幫我們清潔一下地面,他有應聲接著取走我的空酒杯,
 
不久之後拿了一杯新的給我,真的很感謝他。
 
但是呢!從打翻酒後到我們要喝完離開時,這中間我大概跟服務人員
 
說了4~5次,可以幫我們清理一下地面嗎?始終沒有來清理.......
 
當天也不忙啊!這讓我的朋友非常的不悅......服務不好之一
 
我們點了兩組酒,我的送來後...隔了很久,朋友的還沒來(心想裝個酒要這麼酒嗎?)
 
我又再次提醒了服務人員,朋友無奈的說沒來就算了不要喝了,
 
大概等了20多分鐘才送來,我不懂到底在慢什麼,當天人真的沒有很多ㄚ.....服務不好之二
 
結論就是朋友不開心,他說沒有服務一切免談,酒吧這麼多不來這也沒差,
 
而我呢!來過一次就好.....
 
 
 
 
店家資訊
 
Beer & Cheese Social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7號
 
電話:02-2737-1983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