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和朋友相約京站威秀看電影,電影場次是21:20,在這之前可是要先填飽肚子,

 

L號小姐不喜歡邊看電影邊吃東西,也不愛餓著肚子看電影,

 

所以最好的方案就是在看電影前先用過餐,和朋友都屬於準時下班型,

 

到北車也才18:30,一人去取電影票,一人去排金子半之助,分工合作。

 

  

雖然說金子半之助開了好一陣子,但是用餐時間還是得要排隊,

 

在店外排隊等候不時的聞到胡麻油的香氣,這是要逼死誰啊!

 

真希望快點輪到我,但可憐的我們還是排了50分鐘才入內。

 

 

  

開放式廚房,讓人清楚看見食用的餐點是怎麼製作的。

 

 

 

  

第一次來金子半之助有點味噌湯,覺得超級普通的所以這次略過,

 

其他也沒什麼好點的,就喝免費的黑豆茶解膩養生吧!

 

 

 

 

  

黑豆只有固定的兩顆。

 

每桌都有兩種小菜,蘿蔔片與薑片牛蒡。

 

蘿蔔片

  

蘿蔔片很清爽可口,我夾了好多回。

 

 

薑片牛蒡

  

薑片會辣,我看朋友夾了一次都沒吃完,有些人不喜歡薑味辣感,我想他就是吧!

L號小姐還真不挑,覺得很好吃也是夾了不少次。

 

 

 

七味粉

 

上次沒灑這個店家特製七味粉,這次可是猛灑,大推!!

比一般吃到的還香,味道很讚。

底下的小栓子拔開就可灑到你想要的食物上囉!

 

 

金子半之助提供三種餐點,只有主菜不同,其他配菜都一樣。

 
江戶前天丼  (穴子魚)
 
上天丼  (鱚魚)
 
天丼  (舞菇)

 

在排隊時,服務人員會先詢問餐點,入座後會再確認一次餐點。

第一次來吃最貴的江戶前天丼(穴子魚),這次試試上天丼(鱚魚)

 

 

上天丼

  

氣勢略輸江戶前天丼,沒關係!再來張特寫。

 

 

  

近距離的拍攝感覺有扳回一成。

 

 

 

  

上天丼的內容有,鱚魚、大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

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因為麵衣讓這些食材都變的好可口,只是說  ~  畢竟是油炸,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我不熱衷吃這類料理,這次是朋友沒吃過指定要吃,我陪吃囉!

淋在丼飯上的祕傳醬汁也是好滋味,不然怎會有這麼多人來排,但對L號小姐來說

還是要重申一次,年紀大了偶一為之就好,哈......

 

 

  

鱚魚的口感很細緻鮮甜、沒遇到我討厭的魚刺,我吃的很開心。

 

 

 

吃到一半時,可將半熟玉子戳破,蛋液混著米飯,

送入口中的美味可是令人著迷,好吃極了! 

 

 

 

  

這碗L號小姐可是吃到見底乾乾淨淨,平日這樣的晚餐可是不得了啊!

不知道要跑幾圈才消耗的了。

 

 

 

 

結帳的櫃檯有可愛的小鉛筆,可以拿回家做紀念,刷微風信用卡可享9.5折。

 

 

  

還有賣麵衣,呃....L號小姐覺得還是在這吃吃就好。

 

 

  

用完餐已經20:30,門外還是有等候的人。

 

 

 

 

說真的:

 

雖然說油炸物熱量很驚人,但對於L號小姐來說,享受美食時還是會先把熱量放一邊,

 

先滿足自己的味蕾,至於減肥就留到明天再說,二訪金子半之助L號小姐依舊吃

 

的很開心,讓我會想念的居然是七味粉的味道哈......我真是個怪咖,提醒大家也提醒自己,

 

吃完這餐後的下一餐,可是要多吃點蔬菜水果均衡一下。

 

 
 
 
 
 
店家資訊
 
【金子半之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微風台北車站店)
 
電話:02-2314-0298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