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逛街逛到肚子餓,看了時間都過了9點,臨時也想不出要吃什麼?
 
市民大道的店都開的比較晚,所以決定來這這覓食。
 
邊走邊看,週六的夜晚大部分的店家都挺熱鬧的,
 
經過這家招牌很鮮明的串門子,剛好路邊的位子有空位,於是就坐下來吃嘗鮮吧!
 
雖然是12月了,但今天天氣不怎麼冷,穿短袖的人也不少,
 
坐在戶外吃串燒喝啤酒還挺愜意的。

 

IMG_1741.JPG 
肉類串燒價格約是40元~55元之間,價格很平易近人 ~
 

也不收服務費

 

 

 

orion生啤酒

IMG_1733.JPG 

喝起來很清爽,不會很苦,配燒烤很適合。

 

 

 
蟹醬豆皮燒

IMG_1734.JPG 

表面的醬還蠻鹹的,還好只有上面這層有,
 
拆解豆皮還需費一般功夫,手拙差點要飛出盤子外面。
 

 

 

IMG_1732.JPG 

一口豆皮一口啤酒 ~ 過癮啊 !

 

 

鹽蔥牛排串、明太子雞腿肉串 、孜然雞腿肉串

IMG_1735.JPG 

吃烤牛肉最怕吃到很難咬的,這裏的不會耶!

 

很多汁很嫩好吃,簡單的鹽蔥調味吃的到牛肉的鮮甜。

 
明太子雞腿肉串,這個我也喜歡,我曾經在別的地方吃到明太子醬的比例會讓你搖頭的店,
 
 
這邊的明太子醬調的比例蠻好的,不會讓我覺得都是美乃滋明太子很少。
 
 
孜然雞腿肉串,孜然是我很喜歡的香料,
 
 
味道很濃鹹香的氣味很獨特,烤肉用這調味最適合了~
 

 

 

 
老醬五花肉串

IMG_1737.JPG 

這裏的烤豬肉都是用五花肉,以前我還蠻排斥吃五花肉的,覺得很肥膩,
 
但吃過韓國烤肉之後,才發現烤五花肉很美味呢!
 

 

 

鹽蔥五花肉串 & 孜然五花肉串

IMG_1738.JPG 

這三串五花肉串吃下來我有點膩了,哈...我想我還是需要用生菜葉包起來吃比較好。
 
 
這是第二輪,因為覺得雞肉最好吃,所以都點雞,這裏都用雞腿肉,吃起來口感滑嫩多汁,
 
 
想再點一些不同口味的來吃看看。
IMG_1739.JPG 
由左至右
蜂蜜雞腿起司燒
這個醬甜甜鹹鹹超好吃的,這是今天第二喜歡的,第一喜歡明太子。
 
味增雞腿肉串
味增比較重鹹,沒有很喜歡。
 
辣醬雞腿肉串
微辣 ~ 就一般般,不會有什麼驚豔。
 
孜然雞腿肉串
這串是畫錯的,前面點過了,想說畫到了就點吧!
 
 
 
 
murmur一下
 
點了這麼多肉也是想要來點蔬菜,要大黃瓜沒有,改杏鮑菇也沒有,好吧!那就算了。
 
那天是被店員請走的,看我們桌上的東西吃完了,問我們還要不要加點,
 
因為沒有加點,就要我們把位子讓出給在等的人,想再多坐一下多聊一下也不行,唉.....
 
本來想拍一下我們的桌子是汽油桶,也沒什麼心情了。
 

 

 

店家資訊

【串門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36號
 
電話:0921-177-101
 
營業時間:18:30 ~ 24:00 (週一至週六)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