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騎Ubike到大安森林公園休憩時,覺得肚子有點餓,

 

一看時間原來已經快8點了,朋友喜愛港式茶餐廳,

 

剛好想到附近的鑫華茶餐廳,之前吃印象還不錯,

 

也好一陣子沒吃了,於是就往那前進啦!

 

  

在永康街口停好Ubike之後,步行至金華街,這張照片是完食之後拍的,

 

雖然上面寫著營業到9點,但也才8點30幾分店家就不收客準備打烊了,

 

想吃就早一點來喔!

 

 

 

  

就很樸素的茶餐廳,來這就是吃飯的,不是看裝潢,生意很好翻桌率很高。

 

 

 

  

茶餐廳的選項就是這麼多,哈...有時候真的讓人難以抉擇。

 

 

 

檸檬紅茶

 

L號小姐今天已經喝了一杯陳三鼎,一天還是限制喝一杯飲料就好,

 

這餐就沒點飲料,這是朋友點的他覺得味道還不錯。

 

 

 

干炒豬排公仔麵

 

這是一 道失敗的料理,吃起來像是水川燙過撈起來混醬汁的拌麵,

 

沒有炒過的感覺,麵條吃起來硬硬的,口感不對一點都不Q彈,

 

讓我很搖頭...很糟!這是我吃過最瞎的炒公仔麵啦!!

 

我們沒吃完....還剩很多,不推!

 

 

 

蝦米煎腸粉  

這是L號小姐點的,我愛吃煎河粉,外皮酥脆內有香香的蝦米,

 

沾醬有加芝麻醬更增添香氣,入口前用力多沾一些醬,

 

醬汁濃郁的口感和香Q的河粉好搭,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就愛這一味。

 

 

 

腊味蘿蔔糕

  

朋友點的,我嚐了一口就不想吃了,我理想的蘿蔔糕是吃的到些微蘿蔔絲的,

 

這裡的沒有我不愛。

 

 

 

福建燴飯

  

有肉有菜有海鮮,用料很豐富,米粒的口感也不錯,

 

朋友跟我都覺得這道燴飯表現的很好,挺美味的。

 

 

 

 

 

說真的:

 

今天吃完之後有種毀譽參半的感覺,L號小姐點的都還不錯吃,

 

但朋友點的都不合我的胃口,他自己也不愛,哈....害我很歹勢,

 

讓提議去鑫華茶餐廳的我有點漏氣,結論就是這裡的餐點不是每項都好,

 

要挑著吃囉!

 

 

 

店家資訊

 

鑫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

 

電話:02-2391-200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