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和朋友來到永康商圈走跳吃喝,也不知道為什麼足跡卻未踏入青田街。

 

騎Ubike路過外圍也只是瞄瞄街口的路牌,未曾走入巷弄中。 
IMG_1194.JPG
今晚相約晚餐的朋友,公司在青田街,她選了學校咖啡館ECOLE cafe,
 
 
終於,我有機會涉足到青田街啦!傳說中文青的所在地。
 
 

IMG_1204.JPG  

學校咖啡館ECOLE cafe平日晚上人不多,挺悠閒挺寧靜的,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來看看今晚吃了些什麼?

 

 
附餐飲料蔓越莓果汁
IMG_1196.JPG 

女生偶爾喝點蔓越莓汁 ~ 對身體是有益處的。

 
 
炙燒鮭魚燉飯 
IMG_1197.JPG 
朋友點的,看擺盤還蠻可口的,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白醬海鮮千層麵

IMG_1202.JPG   

 
這是我點的,表層肥滋滋的焗烤起司,是蠻罪惡的,但這時候熱量就先擺一邊吧!
 
 
我要吃你啦!
 
 
 
鹹的吃完就想來個甜的當結尾,來看看蛋糕櫃有什麼吧!
IMG_1201.JPG  
蛋糕種類還蠻多可以選的,有布朗尼、蘋果派、起司蛋糕⋯⋯還有手工餅乾。
 
 
最後選了白酒檸檬起司蛋糕^_^
 
 
 
白酒檸檬起司蛋糕
  
選擇這款蛋糕,是因為它的名字吸引我,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的起司蛋糕很常見,
 
 
好奇加了白酒的檸檬起司吃起來是如何呢?
 
 
這款蛋糕是生乳酪,口感像慕斯,其實沒有白酒味,
 
 
檸檬的清香~味酸甜酸甜的滋味非常爽口。
 
 
但我還是喜歡重乳酪扎實的口感,這只是為了嚐鮮而點 。
 
 
 
 
說真的:
 
如果只是要吃單純的吃午晚餐,我不一定會想到這裡,但如果要喝杯咖啡吃個蛋糕,
 
 
這邊是很棒的地點喔!舒服安靜的氛圍,看看書~放空想想事情也很不賴。

 

 

 

店家資訊

 

【學校咖啡館ECOL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巷6號

 

電話:02-2322-2725

 

營業時間:9:00 ~ 21:00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ecolecafe.cafetrouve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