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聚餐,我家妹妹說想吃泰國菜,L號小姐腦海中立刻浮出曾經吃過的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價格中價位口味又道地,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艷,
 
是讓我會想念的泰國菜。

 

泰國菜讓人又愛又恨啊!我最愛酸酸辣辣的口感,
 
香料迷人讓人食慾大開,恨的就是讓人要猛添飯,每次都飽到不行啊 ~
 
 
  
木質調的外觀沈穩低調,還蠻有氣氛的。
 
 
 
  
今天預約的時間蠻早的,還拍的到這麼乾淨的畫面,再晚一點可是坐無虛席。
 
順帶一提,這裡剛好在捷運忠孝復興、大安站中間,若是坐捷運這兩站下車都可以,
 
皆須要走一小段路。
 
 
 
  
受泰國人民愛戴的泰皇近日過世了,去過泰國數次的L號小姐,
 
有感受到當地人民是多麼尊敬泰皇,隨處可見泰皇照。
 
 
 
  
吃泰國菜的最佳配角香米飯,不夠還可以加喔!
 
 
 
 
泰式奶茶
奶茶顏色不是橘色是淡褐色,而甜度呢~非常很高,我加了很多白開水稀釋,
 
覺得這樣喝起來比較剛好。
 
 
 
 
泰國青木瓜涼拌
  
盛裝的容器好特別,附有生菜可以包著吃,口感爽脆酸酸辣辣的味道很開胃。
 
 
 
  
沙拉跟生菜水份都很多,大口咬下很過癮,同時也很狼狽,手跟盤子都濕了,
 
還是配飯吃比較優雅呵呵....
 
 
 
 
泰北涼拌芭蕉花
基於好奇心而點的,因為問服務人員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芭蕉花的花心切成細絲,加上炒過的花生、鮮蝦涼拌,
 
還有魚露、檸檬汁,味道很複雜,口感是不錯,但是真的很鹹有雷到我,
 
如果鹹度降低一點會比較好。
 
 
 
 
 
泰國蝦醬空心菜
大魚大肉之外,免不了點個通俗的青菜,蝦醬空心菜不特別,但是人人都可接受的。
 
 
 
 
 
 
泰北傳統咖哩南瓜牛肉
  
新鮮南瓜做容器,南瓜是蒸熟的可以挖來吃,牛肉分量蠻多的,
 
還有附上烤吐司可以沾咖哩吃,這道菜也很重鹹,怎麼覺得我的白飯越添越多啦!
 
 
 
 
 
泰國傳統清蒸檸檬魚
清蒸檸檬魚也是L號小姐喜歡的泰式料理之一,平常厭惡魚刺的我不愛吃有刺的魚,
 
可是為了品嚐檸檬魚的滋味,我能慢慢挑刺,檸檬的香氣魚肉的鮮嫩,真是好吃極了。
 
 
 
泰國月亮蝦餅
這已成為吃泰國菜必點的一道菜,泰美的月亮蝦餅厚度不會讓人失望。
 
 
 
 
 
蝦餅厚度很有誠意,但是蝦肉剁太小塊,花枝漿太多,看起來是好看,
 
可惜口感略差太硬了,目前我心中第一的月亮蝦餅是RAMA泰
 
 
 
 
泰國傳統椰子蒸什錦海鮮
用椰子殼做容器,紅咖哩、椰漿、蛋液混合濃稠的醬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
 
吃的到蝦子、花枝、蛤蜊、蟹管肉,甜中帶辣超極下飯。
 
 
 
 
 
說真的:
 
這次是平日晚上來用餐的,餐廳依舊生意很好,沒有空桌滿滿都是人,
 
記得一定要訂位,只是 ~ 真不知道是我的口味變了,還是這次廚師下手猛,
 
覺得好幾道料理都太過鹹,有點失落感呢!!美味感跟之前有落差,
 
總覺得下次再見之日遙遙無期啊!
 
 
 
 
店家資訊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電話:02-2784-0303
 
臉書:THAI  MADE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