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太和豆漿之後,開始對新北市的中式傳統早餐有興趣,
 
和住在板橋的朋友相約週六早上9:30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
 
再一起走到豆莊豆漿店,L號小姐的朋友是住靠近新埔站,
 
沒聽過也沒吃過豆莊豆漿店,是靠我這個愛吃鬼搜尋來的,
 
咦 ~ 怎麼我這個外地人雷達比在地人靈敏啊!
  
對我來說假日要早起真的很虐人,我已經盤算著吃完要回家睡個回籠覺
 
看這排隊的人潮就知道,東西肯定不錯吃。
 
但要內用的朋友啊!千萬別跟L號小姐一樣蠢蠢的排,內用直接入內找坐位點餐即可,
 
只有外帶才要排隊,感謝好心人告訴在排隊中等待的我們。
 
 
  
餐點品項不多,也好!選擇起來也容易多啦!
 
豆莊豆漿店有臉書不稀奇,厲害的是還有免付費訂購電話0800。
 

 

 

 

 
  
就是那個餅,就是那圓滾滾的蛋餅兒,讓L號小姐特地來板橋吃早餐,必點啊!
 
 
 
 
  
真是不好意思啊!別懷疑 ~ 這些是L號小姐一人包辦。
 
 
 
 
熱清漿
 
放了一會兒,上面還多了一層薄薄的豆皮,真材實料沒話講,喝起來味道清爽,
 
不會有燒焦味,滑順的口感讓我愛不釋口。
 
 
 
 
飯糰加蛋
 
第一次吃到飯糰裡面有榨菜,不會重鹹味道剛好,還有蘿蔔乾、老油條、
 
蝦仁鬆、喜歡料多的L號小姐還多加了蛋,不過這裡的蛋是一般的煎蛋,
 
而非蔥蛋,香氣略顯不足,飯糰整體來說算好吃,但沒有讓我很驚艷。
 
 
 
 
蛋餅
 
明明是跟老闆點雙蛋蛋餅,但卻送來蛋餅,因為跟朋友都是第一次去,
 
也不懂 ~ 是看到我們的蛋餅跟鄰桌有些不同,才知道這是一般蛋餅,
 
內心有點五味雜陳,這......是要我再來一次就對了,這裡的蛋餅都是店家自製現做現桿,

餅皮頗厚實像是炸蛋蔥油餅,吃起來很Q彈有點韌性,
 
吃蛋餅我也偏好這種店家自製的餅皮,口感就是比一般機器做的餅皮好吃,
 
若是雙蛋會更過癮.....唉!我的遺憾啊!!
 
 
 
 
說真的:
 
從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就能證明豆莊豆漿店的美味,隨著年紀增長,
 
吃東西的喜好也有所改變,雖然平常喜歡嚐鮮,但能讓你一再想念的,
 
卻是這種傳統的老味道,如果住的不會很遠,又喜歡中式早點,
 
這裏真的是值得一試喔!
 
 
 
 
 
 
 
 
店家資訊
 
豆莊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72-6號
 
電話:02-2258-9917 /  0800-000-987
 
臉書:豆莊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