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
 
聖誕節要到了,『Campus Cafe』的聖誕裝飾好應景啊!
 
讓上門的顧客有微微的感受到聖誕氛圍 ~

『Campus Cafe』好多次了,
 
每次一起來的朋友只點一樣東西,就是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
 
我也很愛明太子,之所以沒點過它,是因為它是用扁麵~我不喜歡扁麵,
 
相信大家都有過,有時候就會莫名的很想吃一樣東西,
 
這幾天很想要吃有明太子醬的食物,
 
所以就趁午休來離公司最近的『Campus Cafe』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告示說原物料上漲,所以有些東西價格比以前高

 

 
 
 
這裏沒有收服務費,一切都採自助式

 

 

 

自助吧台,餐具、茶水、調味料請自取

 

 
用餐時間有限時90分鐘,記得來之前要訂位,
 
剛好有巧遇到認識的人,因為沒有訂位還等了挺久的。
 

  

 
 
 
坐下看看mune決定好餐點,就請移動body到櫃台點餐,結帳只收現金喔!

 

 
 
 
蛋糕櫃有不少甜點的選擇

 

 
 
 
朋友始終如一 ~ 
 
我們兩人都是點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

 

 

 

蟹腳肉、干貝、鮮蝦、淡菜、魚片,海味滿滿的義大利麵。

 

 
 
 
明太子依附在麵條上,一入口波滋波滋,好吃極了 ~

 

醬汁很濃郁,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如果麵條是Spaghetti會更好,扁麵的口感還是差了點。
 
 
不能只吃麵,還是要來點蔬菜健康一下。
 
 
這是我點的 ~ 烤嫩雞腿佐和風胡痲醬沙拉

 

雞肉很嫩,但邊邊的地方有點乾咬起來有點硬。
 
 
覺得醬汁有點少,還跟服務人員多要了一些,
 
 
直接淋在雞腿肉上。

 

 
 
雞腿肉下的生菜很豐富,
 
 
有萵苣、紅黃椒、綠花椰、小黃瓜、番茄、杏仁堅果。

 

 
 
鹹食吃完後來個甜點做ending  
 
 
香草蘋果派 ~ 朋友想吃的

 

她吃了之後,說了一句不知蘋果在哪?
 
她把三分之二都留給了我,
 
這個派吃起來口感很濕潤,杏仁派皮上面有奶油起士,
 
中間是薄薄一層的蘋果餡,最上面是香草慕斯,
 
有焦糖淋醬跟鮮奶油做裝飾,但這款蛋糕對我來說是個雷,太太太甜膩了。
 
 
我是螞蟻人~都說太甜了,不愛吃甜的人可別點會嚇到你的!!
 
 
 
 
打包也是自己來,我的沙拉沒吃完就打包當下午茶。
  
 
 
 
 
說真的:
這裡很受學生族群的喜愛,用餐環境很熱鬧,散發著青春洋溢的氛圍,
 
『Campus Cafe』不收服務費,所以也感受不到什麼服務,
 
上餐速度很快,挺適合我這個午休有時間限制的上班族,
 
不介意凡事都自助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Campu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03號1F
 
電話:02-2751-6021
 
營業時間:11:00 ~ 23:00(Fri & Sat延長至24: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