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捷運中山站附近有個很吸晴的拍照熱點,名為白日夢的裝置藝術,

 
懸在半空中的五朵白雲,軟綿綿的像似巨大的棉花糖,讓人好想咬一口,
 
某天,我和朋友在平日請假計畫來個下午茶,在那之前去先去拍拍雲,
 
但是.....那天的天空不美麗,下雨了!雲先回家了.....
 
撲空之後.....也意興闌珊沒有再去補拍,L號小姐懶懶地也留下一點點遺憾。

 
最近我家妹妹找了一家有雲朵的咖啡館,彌補一下我的遺憾,
 
知道September Cafe很久了,但一直沒有去,
 
也不曾注意過有雲朵裝置,哈哈....現在挑餐廳比較重視餐點啦!
 
看看餐點美不美,評價好不好吃為優先。
 
 
 
  
September Cafe在仁愛圓環,L號小姐是從捷運忠孝敦化走過來的,
 
我家妹妹則是從捷運大安站,看各人方便囉!
 
 
 
 
  
店內優雅氣質的歐風裝潢,有對L號小姐的味。
 
建議一定要訂位喔!有限用餐時間2小時。
 
 
 
 
  
看到餐廳內座無虛席,餐點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卡布其諾
  
點早午餐可任選一杯無酒精飲料。
 
 
 
美式咖啡
  
September Cafe的咖啡味道都蠻香濃,缺點是太小杯了,只能省著喝。
 
 
 
雞肉布里三明治
 
吐司烤的外酥內軟,表層香香的奶油味,夾層是雞肉拌炒鮮蔬跟邪惡的起司,
 
口感厚實很好吃。
 
 
 
  
薯塊稍嫌硬了點,口感不夠鬆軟,看起來比吃起來還高分。
 
 
 
 
  
基於好奇心這些醃漬物我都嚐了,味道很重.....酸度很高,我不覺得好吃。
 
 
 
 
Aged French Toast
  
這道法式吐司是使用法國麵包,長時間浸泡牛奶蛋液,吸附滿滿後風乾,
 
香煎過又再烤的法式吐司,吃起來口感很濕潤,味道像是熱呼呼的雞蛋布丁,
 
分量很大擺盤很華麗。
 
正值柳丁盛產的季節,果汁也很好喝。
 
 
 
 
  
可以先吃一口原味,再淋上楓糖醬又是另一種滋味,
 
我家妹妹小鳥胃也不太愛甜食,L號小姐一人包辦三片.....我胖啊!
 
還好我沒吃早餐可以多塞一點。
 
 
 
 
  
炒蛋的色澤好誘人啊!一看就知道好吃,味道果真滑嫩可口啊!
 
 
 
 
  
L號小姐坐的地方就是傳說中的雲朵座位區,可惜啊!這天一進到店裡....雲咧?
 
沒了.....換成別的裝置,頓時讓L號小姐有點藍瘦香菇啊!
 
詢問之下才知道,店內的裝置會依季節做更換,雲朵大約會是在9、10月,
 
所以...我又撲空again,想看雲的朋友啊!預約時問一下吧!
 
 
 
 
 
  
帳單是用英文書夾著,這個方式我喜歡。
 
 
 
 
  
店外蠻美的,離開時可以拍一下照喔!
 
 
 
 
 
 
 
說真的:
 
September Cafe的價格略高,但餐點的味道都蠻不錯的,
 
Aged French Toast比較費工,不常遇到這款法式吐司,它正中我的下懷  ~
 
或許有人嫌太濕潤,但趁熱吃真的很美味,是道讓我會想念的甜點,
 
下次我想9月或10月再來,希望滿足一下我的少女心,
 
讓我見見雲朵吧!
 
 
 
 
 
 
 
 
店家資訊
 
September Cafe 九月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電話:02-2705-1669
 
營業時間:一 ~ 五 11:30 - 22:00 / 六、日 9:00 - 22:00
 
 
 
 
 
arrow
arrow

    L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